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魔的誓言
2009/04/25 17:16:36瀏覽258|回應0|推薦2

他開口又說:「騙你的啦!你的爸媽要我好好照顧你!」我頓時說不出話來,世上盡然有這種人,嚇人為快樂之本,不過他是對我最好的長官,我也不能怎樣。我回到家看到L站在門口,他看到我急忙的跑過來,開口就說:「我聽到警報聲就過來了,結果沒看到你,應該是你觸動警鈴的吧?有怎麼樣嗎?」我回答:「沒事,羅賓放過我,他也整了我。」「L,我有一件是要跟你說,可是你不能說出去。」我又說了這句,「我在幾年前人間遇到了一個小女孩,我一開始因為看到她的母親活活的被打死,我一開始救她是因為她要殺那時打死他母親的人。我那時沒想太多就把她給帶走了,我答應她我會陪她到死,然後又答應她教她如何殺人。可是我如果在這樣跑上跑下的話很快就被發現了。所以,你可以幫我保密嗎?你是我唯一相信的人,我相信你一定不會說的。」L回:「我不會說的,我會替你保密,永遠不會說,像我們的父母一樣。」我:「謝謝。」危險的一天就這麼過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123c456c789&aid=288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