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魔的誓言
2008/10/16 15:35:42瀏覽201|回應0|推薦1

轉眼間就過了六年,在工作的時候又意外的遇到那女孩,但以不是

不是那軟弱的女孩了,已經是眼神充滿憎恨的邪惡的女孩。當我看著她是一個恐怖的人了,我看著看著突然她引起了一場騷動,好像是因為她看到了那個那年殺她媽媽的人而衝上去,而我也馬上衝了上去把那女孩帶走;這時好像她看的到我似的跟我說:「你幹麻把我拉走,我好不容易找到他的!」我回答:「如果你現在殺的話說不定殺不成。」這時她好像呆住了看著我,我跟她說了我所看到的一切,她流了淚傷心的看著我。

她突然跟我說:「拜託,答應我一件事好不好,在我殺掉他之前幫我一個忙

,不要丟下我,陪著我好不好。」這時我不知道怎麼回答,但我已答應了,好像甚麼引著我似的不由自主的答應了,而她用她的小手拉著我的手跟我打勾勾,我也握著她的手答應。我回到了那討厭的工作地方,突然我那好朋友跟我說:「你怎麼那麼慢,那死老頭要生氣了!」我回答:「他媽的!一天到晚只會待在那辦公室吃他的巧克力糖霜甜甜圈!去他的!」我生氣的大吼,我的好朋友嚇到了。

而我慢慢的走回家了,今天真是令我最生氣的一天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123c456c789&aid=230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