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治療過敏 調節免疫系統的亢進
2018/11/05 17:34:41瀏覽117705|回應0|推薦0
過敏是對細菌,病毒,花粉,灰塵和其他有害物質等異物的免疫,使免疫細胞中的肥大細胞開始活化,釋放組胺,導致微血管擴張和血管通透性。一系列的影響,如性生活增加,瘙癢,平滑肌收縮和反射,皮膚上的小紅斑,以及皮膚發炎,如腫脹和發燒。益生菌 過敏


有什麼過敏反應

自身免疫系統是一個大型數據庫,它知道哪些物質對身體有益,哪些物質對身體有害,然後標記它們,攻擊有害物質,並吸收有益物質。過敏是自身免疫系統的過度活躍表現。進入的物質是否對身體有益,都被標記為有害,然後攻擊會使過敏介質達到一定濃度,然後作用於粘膜,導致過敏反應。


益生菌可以治療過敏


過敏常常打噴嚏,流鼻涕,揉眼睛,揉鼻子,有時甚至是惡臭性皮炎,特別是在早晨或傍晚或梅雨季節。無論睡眠,食慾,情緒,注意力和生長情況如何,過敏還會受到三種感冒,夜間咳嗽,鼻竇炎,蕁麻疹,濕疹等的影響。


過敏是典型的過敏症。過敏症的症狀和部位隨年齡而變化,通常伴有特應性皮炎(濕疹),過敏性鼻炎,哮喘,過敏性結膜炎和慢性疾病。


在打噴嚏過敏的治療中,除了避免接觸過敏原,接受藥物治療外,還有越來越多的醫學臨床證據,益生菌在治療過敏性疾病方面有很好的療效,可以調節TH2免疫反應它往往是TH1免疫反應,產生大量的抗炎細胞因子,IL-10和轉化生長因子,以減輕過敏的炎症反應。


益生菌是可以與人體共存並對宿主產生積極影響的細菌。乳酸菌是最具代表性的益生菌。



補充益生菌,掌握四項原則,以獲得最佳效果


益生菌需要長期持續補充。許多學者認為現代人應該每天正確服用益生菌,因為即使是最好的乳酸菌也不能留在腸子裡;因此,我們必須努力每天補充益生菌以保持健康。研究結果發現,長期使用益生菌,對過敏的人來說,具有很大的優勢,可以緩解過敏症狀,從內而外改善過敏,減少過敏的發生。


益生菌的作用是增加腸道益生菌的益生菌和增殖因子的數量。


3,由於菌株不同,其功效也不同。常用的抗過敏益生菌菌株如副乾酪乳桿菌,鼠李糖乳桿菌等具有免疫調節能力以有效降低IgE,並增加干擾素-r(IFN-r)以抑制IgE以減輕過敏症狀。包括減緩和治療特應性皮炎,蕁麻疹,過敏性鼻炎,食物過敏和過敏性哮喘症狀的功能


4,益生菌必須通過胃酸試驗,膽鹽才能到達小腸,除非它通過(耐胃酸,膽鹽)益生菌,如調節過敏性乳酸菌株後激活培養基,使用酸性緩衝溶液和膽鹽處理。益生菌 過敏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0731640&aid=119367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