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飛鳥與魚】愛無能
2010/09/19 00:11:16瀏覽397|回應1|推薦18

親愛的飛鳥:

我寫了信,手寫的,用限時專送的方式,
大抵,週一上班的時候,就會看到這信安靜的躺在他的桌前,
那時,他會是怎樣的心情呢?

開心的吧,我想,
我可是寫了兩大張紙,很久沒這樣寫字了。

不知道這樣找到他算是好事嗎?
少了一個永遠的回憶,多了個真實世界的朋友。
至少,有個可以關心跟說話的對象,也是好的。

我喜歡無聲的說話,
在紙上、網路上絮絮叨叨的說話,
說說今天的心情、今天的天氣,
說說今天很有元氣或者百無聊賴的生活,
就是想說。

有秘密是很辛苦的一件事,
也是最遙遠的距離,
像是妳很想他,或是發現不再想他,
無論如何,總有些對著當事人不能說出口的話。

我是個直性子的人,
在那天,把多年的疑問解開了,
原來,我們是這樣錯過彼此的,
該憑弔一下,那段早夭的純愛。

一直以為,很難再為誰傷心,
或許是因為很難再愛上誰,
那是多麼失去理智的字眼,
好難。

是因為這樣,所以變得愛無能了嗎?

很想,再一次心動呀。

                                           假扮的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scopan&aid=4424969

 回應文章

循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9/19 15:41
花心是種愛無能 痴心是種愛無能 對舊情人念念不忘是種愛無能 容忍情人一再犯錯是種愛無能 愛一個人卻又遲遲不肯表白是種愛無能 愛一個人愛到連自己也放棄還是種愛無能 愛無能 ... 因為我畢竟有點害羞,不過《愛無能》實在讓我忍不住推薦它那麼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