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尾鱸鰻大D館長
2019/02/02 03:42:43瀏覽133|回應0|推薦4

偶爾會上YouTube看那被高雅人視為低俗郎的館長成吉思汗的視頻,發覺他有二個凡是:凡是逆我者就罵爹罵娘罵全家;凡是順我者便賣東賣西賣豪氣。

大致描述下館長陳之漢,新北人,年少家窮社會亂混,海陸當兵很有成就,後來開設健身房,網上賣物好公益,現場直播出口成臟,有人膽敢忤逆我,C他媽G他娘,狂吼怒罵成了網紅。

館長的風格是:我就自大就是狂,那你想怎樣。就這一點可從他直面館粉時毫不在意的說:“我的D大,你們都是三公分”,而他的粉絲一向回應“666666666”,便能看出他的粉是多麼的死忠。

練健身的館長,一身肌肉不在話下,被批評有肉無腦也是理所當然。網紅館長直播的效力很強大,選前個個候選人敬他也怕他、不想愛他更沒膽罵他。你想上他的直播,他看不上你,求他也沒得上;他想要你上直播,你不去他會罵你屌什麼,你還不敢不去。在這世界,除了閻王就剩下館長有這本事。

日前館長想去高雄辦健身活動被拒後痛罵高雄市政府,意思就是韓國瑜你是什麼東西,選前讓你上我直播幫你撈了不少票,你敢吃果子不拜樹頭,我讓你好看讓你死。後來發現罵錯了,這檔子事不歸市府歸中央,這下搞砸了,不過沒事找來也曾被邀上他直播,欠他人情的新北市長侯友宜當墊背,說聲抱歉息事寧人。

好吧!天大地大沒有館長你大;認了!你怕我怕聽到館長就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naby01&aid=12448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