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怎能不愛槍
2018/04/02 05:41:32瀏覽104|回應0|推薦0

不願談槍,太敏感,但從美國佛州校園槍殺案到全美槍控示威遊行,再到孫安佐小朋友在美國挑對時辰撞槍口,網上談槍胡說八道,小孩玩大槍這下走火了吧。也罷,逼極了,我就掏槍談槍。

 

男人公眾埸合尤其女人面前,不宜談槍何況是掏槍,是男人都懂的。男人愛槍護槍、女人愛包搶包,不是没原因,這是天生的,男人都懂的。今天不提女人與包的關係,容後再議,只討論槍與男人之間的愛恨情仇。

 

男人一人一支槍,當兵嘛!槍有長有短因人而異,我在陸戰當排長只配短槍,五七手槍雖短小卻份量不輕而且後座力特猛,正確位置是掛在胯部,當然有些痞子把它掛在褲襠部位,雖然生理上擺放合適,不過好像都是電影里土匪的做法,不建議仿效。

 

當排長最恨班兵打靶訓練前,見我寝室出來時大喊: "排長打手槍啦!",我決不輕饒他。小兵們個個都帶七九長槍,比起我的小短槍携带的確不方便,不過我還是羡慕的很。排長與兵階級不同待遇有差,我有寝室兵睡通鋪官兵分開睡,可是上厕所就不分彼此了。你想想,我個大排長身掛小手槍併排站在提著長槍的小兵旁掏""撒尿,這相互一比天壤之别,以後還怎麼混怎麽带好兵,所以無論大小號一律進房關好廁門掏槍吹號。

 

所以就不想談槍嘛,内容太容易走火入魔,尺度拿捏要很講分寸。這還只是掏槍一個環節我都還没說全,更别提掏槍射擊前後一連串複雜動作,那可是屬於馬賽克等級了。

 

夜己深,不聊了,槍上膛,巡房查妞,噢不,查哨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naby01&aid=111380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