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班上女孩個個都像林志玲
2018/04/13 23:25:38瀏覽135|回應0|推薦1

女孩,可以告訴我為什麽妳們在自拍時都喜歡歪著腦袋鼓起双腮做出可愛的樣子。

 

我能理解如果你長相一般,做出扭曲的臉型會是一種有效的偽裝,可是妳的模樣在現代美容科技產品與手段的粧扮下己經不輸古代四大美女了,再來個無謂偽裝的道理是何原因?負負得正,變的更美?

 

很不幸,我唸大學的時候班上的女孩人人都聰明個個不美麗,可是再走入校園見教室里的女孩個個美若天仙楚楚動人,只恨我生不逢辰但願今天能上學。問老婆何故如此?只見她白眼一瞪說: "我們的年代有她們今天的環境,你大學班里的女生全是林志玲"。

 

也好,舊車髒點看的慣開的順,弄台外表光鮮的車,打開引擎蓋就像抹去美女臉上厚厚的一層脂粉,猛一看說不定會腳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naby01&aid=11147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