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當街全裸 目中無人民
2018/04/18 05:04:55瀏覽129|回應0|推薦4

最近看到大陸新聞畫面,一年輕做小三的女子被正宫娘娘带人在大街上困住,小三當街脱衣全裸,一幅你們誰敢動手,姑奶奶我就不要臉給大家看。

 

良民碰上流氓、秀才遇到兵、君子應付小人都是難以圓满解決的情況,大可以置之不理認輸走人,圍觀閑人一哄而散。可是某個黨有群人,他們像畫面小三,大街脱衣當眾撒野,擺出一幅老娘就是全世界最不要臉的人,你們老百姓想怎樣。你是良民、秀才、君子扭頭走了,可群眾是走了可惜看著噁心。這種“雅俗難賞"的鏡頭卻正在台灣天天上演。

 

國民黨的官員一向臉皮薄如紙而不耐指責,它的選民、追隨者更是用孔子的標準去要求他們選的黨用的人,能說錯嗎?還真不能指責他們什麽。可是他們的對手民進黨和它的支持者供奉的是李宗吾大師,推崇的是厚黑學的道理,"不要臉"是真理。

 

葉俊荣在就任内政部長時,明明知道自己在中國大陸無數個大學演講教學和各級領導喝酒打屁交換名片,只差没被帶去酒廊玩女人,但他亳不在意、有持無恐的接手部長職位。更有甚之,中研院院士、美籍超導專家、東華大學前校長,擔任大陸有軍方背景的"西部超導材料公司"顧問,有圖有真象的吳茂昆,竟然全裸面對人民而無羞恥的接受教育部長一職,不知大家是睜眼看下去還是轉頭嘔吐出來。

 

在爆破"管"的引爆下,民進黨依然我行我素、目中無人民、心中我最大。承認吧,台灣最""的風景是民進黨人啊。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naby01&aid=111555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