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川普: 那該死的第十九洞
2018/03/27 04:11:23瀏覽330|回應0|推薦1

20169月某日

紐約川普大厦。川普和他的律師麥可.考漢(Michael Cohen) 在討論總統大選細節,突然考漢:

"先生,選情很樂觀,看來我該稱呼你總統先生了。不過有些事該弄清礎,男人常犯蠢事,譬如外面找女人,要是有,總統先生,這會有麻煩。

沈靜一陣,川普開口:

"媽的,還真有。"

"是嗎?說來聽聽。"

"20067月我去太浩湖打高爾夫球,在酒店認識了風暴姐.丹妮兒(Stormy Daniels),真是不該,在房間打了第十九洞。"

"先生,選舉不到二個月,我們得盡快處理。"

"小麥,拜托了,全權交你去辦吧。"

 

201610

接下來的一個半月,考漢先成立一家註册在德拉瓦州的有限公司,再找到脱星風暴姐和她的經理,一個在A 片界頗為知名的人,在洛杉磯她的律師見証下於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日的前十天,共同簽了一紙内容不可泄漏的保密合約。簽約乙方的風暴姐收了十三萬美金的封口費,簽約甲方是德拉瓦州註册公司的代表,大偉.旦里生(David Dennison) ,簡簽名弟弟,DD

大偉.旦里生的簽名欄和簡簽欄弟弟都是空白,大偉.旦里生原本就是用來替代川普的假名,不難看出,是男人都不想簽這名,何況是有錢有名又有望當總統的川普。

 

2017年年中

川普在白宫西廂遇見考漢,扯著他的西裝上衣,嘴附在他耳邊輕聲說:

"怎麽回會,風暴姐又鬧事了?"

"總統先生是這麽回事,丹妮兒小姐,不,應該是克立芙小姐,她真名是絲蒂芬妮.克立芙(Stephanie Clifford)風暴姐.丹妮兒是花名,你和她在2006打高爾夫球的事,在20115月時淘氣雜誌(Touch Magazine)付給她一萬五千寫了篇專訪,當時你己否認,這事也就不了了之,可現在你是總統,民主黨及自由派那群瘋子能放過你嗎。"

"真够混蛋,我的麻煩事嫌少嗎,家務事、内閣人事,普丁這小子也來攪事,不能讓她糊粥加泥,弄得日子更難過。"

"我了解,放心吧,總統先生,手上有保密合約在,她要亂說讓她傾家蕩產,諒她也不敢。″

"說的是,不過小麥,盯住了不可大意。″

 

20181

華爾街日報將2006發生在太浩湖川普與風暴姐一夜情的事,冷飯重炒大肆宣揚,鬧的满城風雨。考漢拿出保密合約找暴鳳姐和她的經理與律師,給的壓力極大,風暴姐她口封的緊没說半個字,華爾街日報應該另有來源,再說他是總統我人單勢孤,有那心也没那膽呀。如今39歲的克立芙洗盡鉛華女兒都大了,那還想去和政治沾上邊。

可是這條黑道妳不走,有人逼妳誘妳走。

 

20182月某日

克立芙小姐在家里,電話鈴聲响起,話筒那頭是洛杉磯律師麥克.阿凡蒂(Michael Avenetti),他開面見山:

"風暴姐嗎?我是律師阿凡蒂,想出個大名海捞一把嗎?"

"叫我絲蒂芬妮,你是說川普那事嗎?我不想舊事重提,之前在一家超市前有人為這事當著我和女兒面前恐嚇威挾過我,我己經和川普的律師考漢簽了一份不承認與他有一夜情的承诺書了。

"絲蒂芬妮,别擔心,到他們的把柄,就是付妳的封口費。無論川普補還給考漢,還是至今未還,牽扯上競選經費,這事没完没了,我們的總統先生都將會惹一身騷。" 

"麥克,你還真行呀。

"這次我們可以玩的很大,大到妳都不敢想像。"

"是嗎?有多大?洛杉磯時報?

"那差佬遠了,是CBS哥倫比亞廣播電視台的六十分鐘節目,安排專訪。"

"OMG,我的媽呀,别告訴我是我最喜歡的安德森.古柏吧!

"親愛的絲蒂芬妮,没错就是他。我已準備好一份不可泄漏全權代理委托書,大小事交我處理,就等妳簽字然後笑著去銀行吧。"

"哈哈,麥克我的親,提錢的事多没勁,快告訴我,那天能見到可爱的古柏呀,到時我可要好好打扮打扮。

 

201832519:00PM美東時間

CBS六十分鐘節目,安德生.古柏專訪暴風暴姐丹妮兒,有關川普20069月的一天在內華達州太浩湖高爾球埸第十九洞前後的故事

 

聲明: 《川普: 那該死的第十九洞》,小說情節是根據CBS "60 Minutes“ 哥倫比亞廣播電視台六十分鐘的内容編寫。如有不同按原節目内容為準。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naby01&aid=111309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