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來塢青睞畸戀 這回玩水中做愛
2018/03/08 10:33:41瀏覽102|回應0|推薦0

只欣賞老電影,我知道自己老的快成古董了。

喜歡爱瑪姑娘站街等客的無奈和天真, 喜歡荒野大鏢客的冷峻和帥勁, 喜歡畢業生面對愛與慾的抉擇。 新電影難再讓我心動。

九十屆奧斯卡金像獎都己找到主人,《水底情深》獲四大獎包括最佳導演和最佳影片。導演自豪的說,只用了一千九百三十萬美金,拍出一部運镜流暢、没有大咖演員、表現可圈可點的影片,看後我基本贊同。 簡單說劇情: 一位孤兒院出身長相平庸没有男人的啞女,和一個在南美被捕獲的不會言語的人形魚怪之間的"愛情"故事。 讓我深刻獵攝到全戲核心的二幕隐喻關聯的镜頭,一是啞女每晚沙發幻夢,醒後浴盆享受水中自慰的樂趣,二是啞女用雙手生動的演繹給清潔工女同事,她和魚怪水中做愛時它二瓣開蓬一支突出的生殖器。 劇情勿庸細贅,粗俗的說這部戲就是啞女在久嘗水中悦樂自慰的心動,因而和有男性陽具的魚怪之間,一場水中做愛的經歷過程,你說是爱我說是性。

好萊塢電影,從男女純純的愛,拍到男女畸型的愛,演到同性之間的愛,做為上帝的子民,在新時代的熏陶下我默然接受;但是演進到人魚、人獸間有愛有性是不是太超過了。

好萊塢呀好萊塢,請還給我: 史詩般阿拉伯的劳倫斯; 無比純真下愛的故事; 血液含著戰爭的巴頓將軍;和 穿谷繞林真善美般的音樂。

2018.3.7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naby01&aid=11086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