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噗嗤, 他的比我小
2018/03/14 15:11:07瀏覽74|回應0|推薦0

川普像進樣品樓看房,跑去挑選美墨邊境樣品牆,同時像當年主持電視秀場般,用食指指著提勒森一聲吶喊你被炒了,老提就成了前美國國務卿。川普當總統一年半不到炒人無數,手下自覺打包走人的更多。他是個什麽樣的人?又是個咋樣的老閭和總統?

首先說,川普可不是窮苦出生的種,他父親由德移美靠房地產發了財,讓川普去唸軍事高中,在锻練毅志、形塑人格上發揮作用成就日後功名。大學畢業後,靠家族提供的初始資金,川普靠自己的本事在紐約打下一片天,其間三落三起可見此人很不一般,三次婚姻媒體寵兒,專找美女令天下男人垂涎。 他身高馬大一頭金髮,帶著德意志血統的帥氣和剛毅。站在他面前,你只能感受到面對鐵血俾斯麥般的壓力和二戰德軍般效率與快速的工作要求。有個這樣的老闆,你只能拚命工作那敢要求加薪;有個這樣的總統,你嘚天天提著腦袋上班,夜夜握著手機上床。我的媽,不累死也被他嚇死。

川普不是没缺點,初選對手墨裔小矮子魯比奧說:"他的手比我的還小"。噗嗤,嘿嘿,他的GG比我小。 川普重復不停的說著"讓美國再次偉大″和"盖座美墨長城″。没騙你,就這二句把大家忽悠的昏頭轉向,他昂頭噘嘴怒視魯比奧,拉著嬌妻入白宫廂房。

2018.3.14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naby01&aid=111077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