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早安來台FC歌友會暨握手會之 昨天空盪、今天空虛、明天?
2007/10/30 21:46:17瀏覽958|回應1|推薦6

昨天活動完回家,從Y17走到台大醫院捷運站,

以及在捷運上坐回家,

整心都是空盪的,

只有一個空的軀殼反射性地依著記憶中的路回到家而已。

因為,開心過度的魂魄都留在Y17三樓了。

那種空盪其實是一種正面的,

因為你依然確實知道,在那四十分鐘間,

你著實與早安們同處於一個歡樂熱絡的空間中。

你可以讓腦子連結到那個空間中,不斷回味……

 

今天回家,從握完手下來,

一直到回家時一樣坐捷運,

卻變成是一種空虛,

除了握的時間太短,腦子來不及全部印記下來外,

(我印記較深的只有講著「謝謝」的笑顏沙由、

講中文的純琳,好美的NINI

以及最左邊的龜井……)

也是因為,你知道,這三天過後,

這樣的近距離接觸狂喜,

有可能要很久、很久以後才再有機會了,

甚至根本不會有機會了……

於是那種已到頂點而無法再延續下去的狂喜,

在早安們返日、無從繼續補充能量後,

勢必會慢慢開始走下坡……

或許就是那種對於「下坡感」的焦慮,

讓今天回家的我猛然覺得十分空虛吧。

 

明天已經決定要去衝送機,

至於最後她們真的離去後,

會是空盪、空虛,還是其他的什麼雋永感受,

目前的我,並不知道……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abi&aid=1336488

 回應文章

希望我是日本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J
2007/10/31 09:16

看過這次的報導

我一值感覺

之前的早安比較美

㊣查無此人(burabi) 於 2007-10-31 09:56 回覆:

呵~

以前是指多久以前?

不知道你還記得是誰呢...

這九個是兩個五代 三個六代 一個七代 三個八代

現在在日本的歌迷層已和早期大不相同了....

所以確實 成員的挑選也是不同的.

不過我是從一代還在甄選時一直至今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