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早安來台握手會之 SAYU電死了我
2007/11/01 22:36:36瀏覽1034|回應0|推薦6

握手會那天,在大家領到號碼牌在前面排隊時,
因為時間還早,
我就跑出去外面買50嵐充饑(?),
然後在紅樓四週亂逛邊喝,不小心逛到廣場建築的正後方去,
發現有零星幾人在等,
才想到那兒可能是早安會下車入場之處,
當下決定也一起在那等。

 

結果七點十分左右果然來了,

也有許多兇神惡煞般的保全(至少二人還嚼著檳榔)拉起了黃線,

她們下車後我有嘗試拍,

無奈相機性能差充電慢,閃光燈來不及,

只拍到純純一張以及光井半張,而且都紅眼...orz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該去買一台HDV了) 

但在這兩張之間,有人的閃光燈亮了,
此時剛好SAYU在我面前向我笑顏地揮手,
我整個人就當下被她融化了……
眼神也忘了再去看其他幾人。

後來上台握手時,
本來早就想好上台後要講「SAYU是宇宙一最可愛」也忘了,
(按:不是我刻意用此句型,只是在仿她平常自己常講的

「很好!今天我也很可愛」以引她開心)

 

整個下來不知怎的也是特別記得SAYU的一聲「謝謝」及笑顏,
那天印象最深的大概就她了吧。
著實地被她電死了....
我愛SAYU~~~

ウサちゃんピース!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abi&aid=134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