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曾經愛若成癡守候的愛人
2016/05/03 11:52:49瀏覽102|回應0|推薦0


你是我最初愛過的,也是我最深愛的,可是,我依舊要說放棄。遇見你,是我整個年華最美的相遇,曾為你做過的每件事,我都會深記。

因為有你才讓我明白,愛一個人的苦願景村 退費澀的心疼,和一個人的寂寞。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也無法強求。最起碼痛痛快快的愛一場,為了一個人不問結局,不問後果。請讓時光證明,我們

誰都可以沒有誰,只是,失去你的我,終究再也快樂不起來,那些說好不分開的人走掉了,熟悉的,安靜了,安靜的,離開了,離開的,陌生了,陌生的,消失了。消失的,陌路了。

最初愛過的那個人一定是最愛的,我忘了誰說過那麼一句話,潸然淚下。為了那個人歇斯底里,撕心裂肺,到頭來卻最終忘記。其實,這都是必經的一個過程,後來才會遇到一個人,白首相守。

當時間過去,我們忘記了我們曾經義無反顧地愛過一個人,忘記了你的溫柔,忘記了你為我做的一切。我對你再沒有感覺,我不再愛你了。為什麼會這樣?原來我們的愛情敗給了歲月。
歲月只有泛黃的書簽,沒有不敗的花朵。歲月的留白,使故事的墨蹟枯濕有度,濃淡相宜。回憶是你擎在願景村 退費掌心的一抔水,無論你如何虔誠,它總會在指縫中溜走,最後那些水漬也會被時間蒸發。

這一年,我沒有錯過與你相遇的喜悅,相知的溫馨,相惜的唯美。喜極而泣的淚水溫暖了久別的苦楚與酸澀。相擁的熱烈驅散了思念的折磨和感傷。我用沉默的姿態面對一季又一季的寒涼,用微笑詮釋一次又一次的無奈。多少流年裏過往的輕愁淡緒,早已被歲月沉澱成溫馨的風景,雕刻在了心壁上,安靜的等待時光的塗白。

逝去的日子如飄落的樹葉與花瓣,漸去漸遠的是青春的豪情與浪漫,不知有多少風雨飄蕩在胸前迴響在耳畔,只知道滄桑早已侵蝕了我的心,爬上了我的臉。季節轉換,時光荏苒,我再也看不到雨打梨花,再也嗅不到暗香依然!本不想傷感,可是,當夜幕輕合,總會有一種溫軟而酸痛的感覺直抵心田。緣來緣又去,花枯花又鮮。

昨夜又飄起了雨。一川煙雨,一抹閑愁,半掩詩書,半斟清茶。靜靜地聆聽細雨敲窗的弦音,一懷輕盈而淡遠的幽思便沉醉在風雨的散韻裏。冥思中,檀香嫋嫋,我微啟的幹唇,似乎也沾染了些許檀香的溫潤。我千裏跋涉而來,而我終不是你前世的那盞青燈!。初遇時,花開嫵媚;回眸時,綴紅無痕。一場萍聚,一次擦肩的過往,於你,淺淺淡淡,清雅如風。於我呢,嬌豔的願景村 退費情花之毒,已深入骨髓。我只好將淚藏於荒蕪的階前,帶著一絲絲雨的薄涼。細雨,點染開如墨的惆悵,搖曳出柔曼的相思,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hinkk&aid=55504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