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惜不是你陪我走到最後
2016/10/04 09:58:05瀏覽123|回應0|推薦0

  那些虛構的童話結尾,正如秋天碩果成堆的喜悅假象,收獲?亦或是終結?縱然落葉歸根,從容地走向歸路而不悔,誰又能面對這莊嚴肅穆的投奔巧笑嫣然?就像有迪士尼美語 價格些情感,縱然決心放下,微笑揮手,顫抖的幅度卻掩不住深處的疼痛。  

  終於,驚顫地抖落發頂肩梢手心的落葉,夜色葉毯的盡頭有人在招手,也許我是送別者,也許我是遠行人。海平面漸行漸遠的一葉孤舟,有人清唱,  

  “千言已在不言中,天涯卻住行囊中……”

 
  情絲千結,若蛛網網不盡前塵,漏不盡哀傷。我披著風霜沾著雨露,在東方魚白之際向墨色海域撒網,唱著漁歌,尋捕沉入海底的滄桑。  

  離人殤,天涯莽,尋尋覓覓夢一場。情歸何處,風兩袖,別時夏潮漲,現已秋葉黃。
   
  這一刻,我還清晰的記得那時的情景,那時的夜晚,那時的迪士尼美語 價格話語,那時的你,如今,你的笑聲總是在我腦海中蕩漾回放,讓我措手不及,卻痛徹心扉。
  
  時光總是無情的流失過去,而我們是否總是缺少或找尋著什麼。總有一些事情讓我們面目全非,總有一些回憶讓我們心痛不已;前世紅塵,今生無緣,也許,注定只能讓我們成為生命中一個陌生的過客。
  
  其實,從一開始我就知道會是這個結局,我卻一直傻傻的堅持了下去,以為我的真心會感動你,會讓我們的情誼維持下去,會讓這個結局來的更晚一些,直到現在我才明白,有些愛不是真心真意就能夠感動和改變的,人與人之間以事看貌不看心的我卻見到太多太多,何況現在這個時代何來的一心一意呢?只是我自己相信罷了,更何況我們?
  
  還記得,最初我們都講訴著自己故事,你卻講著講著淚流滿面,我還心痛的告訴你要迪士尼美語 價格學會忘記過去;很慶幸的是,我們都有著相同的經曆,相同的家庭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hinkk&aid=76607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