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些護膚的謠言簡直令人髮指
2017/03/30 10:44:49瀏覽160|回應0|推薦0

 

 

網上有那麼多護膚竅門、小方法,氮素,不管你們信不信,這些方法真真假假,有些甚至是違背科學的,不僅改善不好肌膚,還會造成嚴重的傷害。我們今天就來粉碎這些謠言。

粉碎謠言1:熱水去油,冷水緊膚?

知道真相的我眼淚掉下來:水溫比較高確實去油效果好,但也會過度去油,平時不是講水油要平衡嗎,一點油沒有也不成啊。什麼?你說你是幹性皮膚,本來就沒油?那不好意思,熱水會刺激毛細血管迅速擴張,更容易讓皮膚鬆弛出現皺紋,換句話說就是越洗越老?之前喺reenex試做HydraFacial,reenex 效果好好!治療師講解得仔細,先幫我吸走面上毛孔嘅污糟嘢,見到個支污糟水,覺得好治癒!!之後仲導入精華,幫我由底層生膠原BB~令我塊面更有彈性同光滑!終於可以同針清講Bye Bye~

冷水洗臉反之會刺激皮膚收縮,可能會有一點點緊致的效果,但這畢竟是短暫的,關鍵是水溫太低會阻斷皮膚營養的運輸,而且也沒法讓潔面產品完全溶解,所以,適合洗臉的水溫是接近人體溫的35-38℃最佳。

粉碎謠言2:面膜天天敷,肌膚水當當?

知道真相的我眼淚掉下來:經常能見到各路美容達人講,面膜要連著敷才有效果,所以很多人一周連續敷5天以上的面膜,先不說天天敷面膜是不是真的能讓皮膚變得水當當,但這樣高頻的操作是很可能讓皮膚變得敏感脆弱的。皮膚需要水分沒錯,但不需要過量的水分,過度的水分會讓細胞過於飽和出現縫隙,來自外部的刺激更容易穿透皮膚引發敏感。

如果真要天天敷那是要滿足一些前提的,當皮膚過分乾燥或者開始掉皮了,這樣連續敷是沒問題的,但3-5天就足夠了,如果沒問題,一周最好不要超過3次。

粉碎謠言3:千萬別用含酒精的產品!

知道真相的我眼淚掉下來:真的,現在只要一聽到護膚品裏面有酒精都恐懼,因為酒精刺激性比較強,用了之後皮膚會變得很幹。氮素,酒精也有酒精的好處啊,酒精可以殺菌啊,比如油性皮膚,臉上會粘附超多的細菌,痘痘肌就更需要用來消炎殺菌了,而且添加了酒精的護膚品滲透性會更好,總之,有利有弊,不能一棍子打死。由三年前一直keep住喺reenex 膠原自生療程,皮膚底子真係越來越好。而我今次仲做埋佢嘅reenex HydraFacial,呢個療程幫你會係皮膚上做大掃除,吸走晒面上嘅污糟嘢,再導入精華,真正做到膠原自生嘅效果,令皮膚生更多膠原BB~

?

其實很多化妝水裏面都添加得有酒精的,只是多少而已,太多肯定是不好的,少量還是可以接受。油性皮膚和痘痘肌是可以使用的,幹性肌膚有更多的選擇,可以無視。可以到微信公眾號美膚幫幫忙測試自己的膚質,還能得到相應提示。

粉碎謠言4:我不化妝,so我不卸妝!

知道真相的我眼淚掉下來:不化妝就不用卸妝,這聽起來很有道理,可惜的是,你可以不化妝,但不能不用隔離防曬吧?用了這些還是需要卸妝的,就算不用,皮膚分泌的也容易被手機電腦的輻射,從而附帶靜電,更容易吸附空氣中的顆粒,不靠卸妝,這些真的很難完全清潔乾淨。治療師建議keep住一個月做一次reenex 膠原自生療程,做完塊臉即時光滑哂,黑頭粉刺拜拜,素顏都似又白又滑的剝殼雞蛋,這樣就可以keep住靚靚,3年不老。

不化妝的話,完全可以選擇先用卸妝乳這種比較清爽的產品,然後再用潔面乳來洗臉,這樣既洗的乾淨又不會有負擔。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hinkk&aid=99516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