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爛男人幫 見不得小英當家
2012/01/15 07:18:40瀏覽145|回應0|推薦0
        民進黨老奸們嫉妒蔡英文一個女人居然紅透半邊天,
                而這幾個老男人看了就眼紅,
         某大老更是鐵青著臉,隨時不忘搞個小手段,報復一下。

(1)小英走吧!

離開這些是是非非 

離開邪惡的對手和同志

飛翔吧!

我對DPP是失望了
_______

( 2 ) 小英的行事曆, 造勢場的地址常常打錯. 有次在花蓮是在自由街, 上面卻打成自由路 - 旁邊有google地圖連結點進去居然是台中市自由路.

這種地址上的錯誤不只一次. 我也都只是偶然喵到. 越想越覺得小英很不值. 我支持她的決定. 但我對這個黨 - 它現在這種狀態感到非常非常失望.
____________

( 3 )昨晚突然聽到這麼多為潘孟安說話的朋友都提到南部人不同意女人當總統。支持民進黨立委的因為蔡英文是女性,寧願選馬英九?百思不得其解。
________________

( 4 )本來我是認為情況並不那麼悲觀絕望,所以希望蔡主席可以留下來繼續帶領民進黨改革、繼續帶領台灣人民對抗KMT黨國體制與中國併吞,但剛才在網路看到她對支持者的談話後(雖然先前看文字時,很難過,也流淚了),我真的體驗到許多人認為愛她就應該讓她離開之意......

小英離開吧,離開這是非之地,離開讓牛鬼蛇神自曝其醜,也是必要的過程。

所以,贊同小英離開,接下來就讓這些牛鬼蛇神自己去惡鬥互搞吧~以後,我還是會對政治保持一定程度的關心,但我會選擇觀望的姿態,或許真的要讓他們爛到底(其實很對不起黨內還有很多優秀的中生代),才能真正開始重生.........

假設最後爛到無法重生,那也無妨,反正大多數台灣人的選擇與能力就是這樣,不是一群為了貪財可以不顧一切,就是另一群掌點權力、群眾力量就要拼命內鬥奪權~

其實我在2008民進黨大敗後,對於台灣的環境與發展早已做好最壞的心理準備,所以這次失敗,我很失望、我很難過,但我的失望難過並不在於台灣未來的走向,反正這種爛日子已經過四年了,即便更壞、最壞我也有所預期......真正讓我失望難過的是對她的不捨,亦即台灣社會對待如此優秀、無私、真誠奉獻、百年難得一見人才的態度與方式,也為台灣竟如此錯失一個成為美好國家、社會的機會扼腕........

這幾年,小英給了我一個夢,我雖為這個夢不能成真而感到惋惜,但這個夢的內涵與價值卻能使我更加看清真正的現實,而造夢者本身無私、真誠、陽光、善良與堅毅的特質更是深深感動我。所以我現在希望她能離開

因為我不忍這樣一個已在修羅場般的五濁惡世,努力為我們抵抗黨國惡靈與牛鬼蛇神,並盡心為我們營造夢想、指引方向的人間菩薩,再遭受任何侵擾與污染.....

足夠了,沒有義務如此,就像阿輝伯一樣,交給我們吧,或許等到這大環境真的適合了,這裡需要妳的手夠多了,有緣的話,再回來吧~
_______________

( 5 ) 小英!別讓我們不捨,民進黨大咖們虧待妳,失意的派系頭目不要妳當選總統,若讓妳當選,他們就沒得混了!

現在妳落選了,他們心底暗喜,機會來了,他們還要爭權奪利,爭黨主席是下一個鬥爭場,有人需要一點時間佈署兵馬,所以要慰留妳到五月,但請不要心軟接受慰留,千萬不要!

捨不得妳被那批通敵老奸利用,因此要催促妳早點離開那個黨,那群爛人,妳付出太多而支援太少,妳本應勝選郤被作壞到落選,傷心的是我們,傷心最大的理由是不捨妳沒日沒夜跑行程,趕造勢,但一票人冷眼旁觀從來不伸手扶妳一把!

譬如2元柿明明是文宣部的人出錯,郤沒人肯出面道歉,故意給國民黨機會惡搞,把三隻小豬熱潮澆熄; 宇昌案某大老是當時的院長,他有出來說一句話嗎?他看妳被整私心竊喜不是嗎?
_________

( 6 ) 多希望妳帶著忠心的幕僚和一兩位發言人離開另創一個小英黨,但是這顯然只能是夢想,不過我們仍然要作夢,雖然不是現在,可能在將來有一天,小英黨可以成立。

謝謝小英,妳給我們足足四個月幸福時光,從妳訪美、訪日到跑台一線開始,說真的妳天天給我們驚喜,到投票日前夕,我們因妳而活在幸福當中。

幾小時後,突然,那個幸福被剝奪了!哭了一個晚上之後,我們發現解除傷痛最直接的辦法是催促妳離開那個讓我們失樂園的環境,那個無可救藥的p黨,S黨,X 黨,Y黨,雞雞鴨鴨黨。


( 雜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apiiam&aid=6033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