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治武士李登輝最後的完美演出
2012/01/14 02:53:04瀏覽126|回應0|推薦0

 政治武士李登輝最後的演出,劇力萬鈞 完美退場

登輝說,「我告訴過蔡英文要堅守民主、要包容、要重用人才,因為民主才能贏得世人尊重,包容才能團結,國家才會強壯,用人才政府才有效能,這些我相信蔡英文可以做到。」≡≡ 聯合政府藍圖。

 李登輝前總統是否在選前最後一夜出席蔡英文造勢大會?曾經有過考量,憂喜參半,憂的是李前總統健康狀態不佳,萬一現場出狀況不堪設想; 另一個考慮是對中間選民會有影響嗎?不過推測結果是李前總統要是能夠出場是一件好事,對一位促成台灣民主化的老人家而言,出來見見大場面,可能是他今生最後一次,應給他熱烈掌聲。

至於中間選民若是因為看到李登輝就不投給蔡英文,應尊重他們。況且李登輝前總統已登了一個廣告,形同鼓勵蔡英文推動「聯合政府」,這應已讓中間選民沒有誤解。

____________________

           選前之夜/蔡英文呼籲站出來 台灣要從對立走向合作

 (2012/01/13 23:02)

 「蔡英文的肩膀不寬,但有人民的力量,我比誰都堅強!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13日呼籲選民站出來,選擇一個有希望的未來,一 人一票改變台灣,人民才有真正的安定和幸福的生活。

 選前之夜,民進黨在新北市板橋第一體育場舉辦最後一場造勢晚會,現場湧 10萬人,人手一枝會發光的螢光旗子,現場宛如一場超大型演講會。

 前總統李登輝在護士的攙扶下,出院後首度公開站台,並拉起蔡英文的手表 示,這是他最後一次跟大家拜託,給台灣一個機會。

 台下民眾情緒沸騰,感動落淚。蔡英文表示,李前總統90幾歲了,剛動過手 術,還是不怕辛苦地站出來,她也特別感謝李前總統,而明天民主一定會 贏,台灣一定會贏!!

 李登輝說:『(原音)我已經年紀很大了,身體也不夠好,什麼時候會離開我心 愛的台灣,我也不知道,未來就要靠你們大家打拼。拜託大家一定要去投 票,全力拉票、催票、固票。』 

 李登輝致詞時,蔡英文和蘇嘉全感動落淚,台下群眾也為之動容李登輝更 拉起蔡蘇的手、擁抱兩人,呼籲請大家給英嘉配一個機會,給台灣一個機 會。

 蔡英文的壓軸晚會的氣勢驚人,她召喚首投族選擇新未來,也向對政治冷漠 的民眾喊話,期盼他們一起站出來改變台灣。

 蔡英文也高呼女人當家,帶領國家往前走,改寫台灣民主歷史。 

  隨後蔡英文走入人群和民眾一一握手,群眾高喊「蔡英文凍蒜」,久久不願 散去。

--------------

 原文網址: NOWnews /選前之夜/蔡英文呼籲站出來 台灣要從對立走向合作 
http://www.nownews.com/2012/01/13/11459-2776253.htm#ixzz1jM1UgcES



 



( 時事評論雜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apiiam&aid=603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