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在小英這裏...恐懼不安在...馬
2012/01/11 23:51:59瀏覽90|回應0|推薦0

蔡英文給台灣幸福感,馬英九給台灣恐懼感,這將是一個台灣兩個世界,你選那一個台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蔡英文:我的政府要帶給人民 幸福和安定


2012年1月11日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11日晚間表示,蔡英文的政府是個「大聯合政府」,把社會上的人才都找來,不分黨派,讓他們可以發揮專業的能量,讓他們可以貼近人民、傾聽人民,是個有效率、清廉的政府,也更能照顧台灣人民,讓台灣人民更能感受到幸福,因此蔡英文的政府要帶給人民的是安定和幸福。

民進黨11日晚間在高雄市南屏路與至聖路一帶,舉行大型造勢晚會,現場湧進12萬人,是民進黨在南部最大場的造勢晚會。

歌手蔡振南演唱「母親的名字,叫台灣」之後,蔡英文在副手蘇嘉全的陪同下,準時在晚間9時16分從人群後方大進場,全程共費時15分鐘才走上台。蔡英文說,選前二天在高雄,現場有這麼多人,大家應該對選情很有信心。現場群眾氣氛也達到最高潮。

蔡英文表示,從2012年開始要第三次政黨輪替,台灣絕對不會走回頭路,要讓台灣的民主往前推、讓台灣的民主更成熟、更理性。她說,她將推動協商式的民主,就是社會有很多不同的意見,對很多事情也有不同的主張,沒有關係,為了台灣,要讓大家坐下來好好的談,讓國家的建設可以開始,讓國家可以往前走。

蔡英文指出,蔡英文的政府絕不會是「整碗捧去」的政府,「不會贏者全拿」,會跟大家共享,一起來努力、一起來承擔讓台灣能夠更和諧,所以蔡英文的政府是一個「大聯合政府」。

蔡英文強調,她的政府要帶給人民的是安定和幸福,而幸福其實很簡單,就是每天晚上要睡覺的時候,想到說「我明天起床可以出門有工作等著我做,只要我好好的做,我的收入一定會增加,我的日子一定會平安」,這就是幸福。

她說,幸福是當你每天晚上回家的時候,有一個溫暖的家在等你,有一個熱騰騰的晚餐在等你,這就叫幸福,每一個國家的總統、政府都有一個責任,就是讓人民有工作可以做,讓人民看得到未來、感到溫暖、感到幸福。

http://www.nownews.com/2012/01/11/301-2775387.htm#ixzz1jA2bpbuO

  這次大選 我為何挺蔡不挺馬?

:摘自新新聞 南方朔
2012-01-11

http://www.new7.com.tw/NewsView.aspx?t=TOP&i=TXT2012011115452216M

堂堂領導人成了「恐懼販子」

如果蔡英文當選,北京真的會對台灣怎麼樣?我敢肯定地說北京會有點頭痛,但肯定不會怎麼樣。
北京已有心理準備來和民進黨政府重建關係,重新爭取台灣的民心認同。

長期以來,在政治傾向上我都是偏藍的改革派,但經過國民黨執政四年,我的失望愈來愈大。
因此這次大選我挺蔡不挺馬,我有一段變化心路歷程,可以提供給台灣的知識分子們參考。
我相信馬再執政四年,兩岸的形勢不會變得更穩定,台灣內部可能更糟。

近年來台灣有許多重大政策,我都不能同意。
就以九二共識而言,任何人都知道北京說的九二共識和馬團隊說的九二共識完全不一樣,
因此馬用九二共識來嚇唬台灣人民,乃是一種非常不道德也不應該的態度

馬政府有個伎倆,那就是用中共來嚇台灣人,用台獨來嚇北京,他就可以撿到便宜。
但據我所知,北京對此已有了警覺。
如果蔡英文當選,北京真的會對台灣怎麼樣?
我敢肯定地說北京會有點頭痛,但肯定不會怎麼樣。
北京已有心理準備來和民進黨政府重建關係,重新爭取台灣的民心認同。
馬團隊用北京嚇台灣人民,這也是在挑撥北京和台灣人民那不存在的仇恨。
我不相信,台灣老百姓也不要相信。

.

( 時事評論雜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apiiam&aid=6024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