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極冒險的移動戰車-四季號,安全穿梭南極最佳夥伴
2023/03/29 10:20:02瀏覽5|回應0|推薦0

這次「前進南極點長征隊」能夠成中部通風功順利完成任務,四季號的幫助非常大,例如團員們在遇到五天暴風雪受困時,就是因為有四季號可以讓他們在裡面躲避風雪保暖,並讓補給物資得以運送順利,農業通風因此四季號可說是一大功臣。

負壓排風扇整機採用CAD/CAM設計,具有投資成本低,風量大,噪音低,耗能小,運行平穩,壽命長,效率高等特點,百葉窗自動起閉達到防塵,防水,美觀大方;既可吹風,也可抽風,是現代化車間降溫通風的最佳選擇。環保、節能的負壓風機將成通風降溫設備市場主流。引用國外先進技術所生產的IP54、F級絕緣風機專用鋁殼馬達。具有欠相過載保護作用、使用壽命長、運轉平穩、噪音小。採用號稱500年不分解的FRP(玻璃鋼)為風機外殼材質,具有抗酸鹼、防腐蝕、不生銹、使用年限長等特點,同時減少了由于整機因金屬材料多而產生共鳴的現象。負壓式風機的降溫原理:負壓式風機是利用空氣對流、負壓換氣的降溫原理,由安裝地點的對向---大門或窗戶自然吸入新鮮空氣,將室內悶熱氣體迅速強製排出室外,任何通風不良問題均可改善,降溫換氣效果可達90%-97%。

首先我們來回顧一下南極長征隊任務控制中心執行長陳秉良先生,對我們分享的四季號等負壓排風扇車輛的任務與相關資訊。

工廠的特點一般是:面積比較大、敞開式的設計、且室內有發熱的設備,也會伴隨異味、煙等不良氣體的產生。
針對工廠的這些特點,負壓風機就誕生了,大風量、低能耗的特點,可以有效的促進空氣的流通、把悶熱不良的氣體排出室外,改善車間內部的工作環境。其中,負壓風機的質量對效果的影響很大。負壓風機是針對整個車間的改善,而對於員工來說,還需要配合環保空調、輸送涼風吹在身上,起到針對的降溫。環保空調的特點是沒有壓縮機,靠物理蒸發吸熱吹涼風的特點,把源源不斷的新鮮涼風吹進車間、吹在員工身上更好,富含新鮮氧的涼風可以提高員工的舒適度和活力,提高工作效率,電費也不貴。
當負壓風機和環保空調同時工作的時候,互相循壞、一個排熱氣、一個送涼風,是現階段大範圍工廠降溫較為科學的方案。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tp379zdr5&aid=17873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