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了20元停車費,卡車道駕駛嗆聲罵哪有超時!
2023/03/29 09:07:45瀏覽13|回應0|推薦0

很多工廠降溫風扇公共場所或私人大樓,現在都委外經營停車場,車牌辨識自動化管理,車子進出電腦都有紀錄,一分一秒都騙不了人,明明收費都有公告,負壓排風扇偏偏還是有駕駛,可能30分鐘離場免費,不小心超過一點時間,或者付款後沒有在規定時間離開,跑去跟停車場管理員理論,甚至出手打人。

所以只要一結算當天紀錄,幾台車進來停,又停了多久,費用多少,表單列出來仔仔細細,一翻兩瞪眼,現金要收多少,這都得要跟公司交代。

負壓排風扇特點:
1、風機均採用尼龍加纖工程塑料,具有風量大,不變形、不斷裂、美觀耐用。
2、電機:鋁殼專用電機,防塵防水達IP55、F級絕緣,同時具有過載和欠相保護。
3、百葉窗:採用PVC氣動百葉窗,隨氣流自動開閉,防雨防塵,美觀、結實耐用、不影響採光。
4、緊固件:所有所有螺絲均採用不銹鋼,防止鏽蝕而產生鬆動。
5、支架、護罩:表面經過陶瓷烤漆處理,有效的防止鏽蝕。
6、直接式,無皮帶,比皮帶式進一步減少了功率損耗和降低了噪音,免維護。

畢竟停車場管理員也是受雇於人,如果這樣盧,這樣凹,甚至通風設備為了幾十元這樣攻擊,管理員也實在很難為。

廠房通風設計是提高廠房內環境質量的重要環節,組織好廠房內部的進、排氣流,使廠房內獲得應有的新鮮空氣,並帶走影響工人健康和產品質量的大量餘熱、污濁氣流和有害氣體。當前在廠房自然通風設計中,應從以下向方面進行改進。合理設計進、排氣口面積。廠房自然通風是利用廠房內外空氣的溫度差所形成的熱壓作用和室外空氣流動時產生的風壓作用,使廠房內外空氣不斷交換,形成自然通風。但由於風壓作用受自然條件限制,具有多變性,無風時即無風壓作用,因此不宜作為廠房自然通風的動力考慮。按照有關規定,在熱加工廠房自然通風的設計計算中,僅考慮熱壓作用,風壓作用只作為一項補充因素。熱加工車間在生產過程中,散發大量的餘熱和灰塵等污濁氣體,惡化了廠房內部環境,必須通過有效地組織廠房自然通風,迅速排除餘熱和污濁氣體而改善內環境質量。當廠房高度和生產散熱量為一定時,合理協調進、排氣口面積,是提高廠房自然通風效果的關鍵所在。在廠房自然通風設計中,必須合理協調進、排氣口面積,力求進氣口面積不小於或大於排氣口面積,這應該是提高自然通風效果的極為重要和有效的技術措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tp379zdr5&aid=17873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