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末考結束(寂寞考)
2009/01/16 13:54:11瀏覽258|回應1|推薦4

期末考終於結束了,

這次有些科目表現得不錯,

可是也有些分數相對的也考得因該是很不理想吧!

雖然現在我只知道一科的分數,可是其實考完就可以猜測自己幾分了,

這次的期末考,我很寂寞,因為考完卻只能發呆,

確很寂寞得想心事,而考完的時候我腦中卻想的,

為什麼一些有的沒有的,感覺就好像寂寞的考驗阿!

因為我很寂寞,致從吵架之後總覺得有時候就是少了甚麼,

而且時常覺得不知道要幹嘛,感覺很空虛,很寂寞,

或許我是一直沒有開放心房,一直把自己逼在角落,

把自己的心情逼上最低點,一直緊繃,一直在壓抑自己,

我想或許是這樣,可是我始終不能忘記,

希望藉由寒假可以讓我不寂寞,希望藉由寒假可讓我忘記,

讓我開學在看到他之後,不會再心驚膽跳,

想的以前的事情,因為這樣又會使我封閉自己,不想跟人講話,

甚至會想看天空,因為望著天空想一想,可以使自己心情平靜一點,

而也比較不會寂寞空虛,最近喜歡聽一首歌,

就是陳奕迅的十年,只要把這首歌改版就很像我的心情啦!

三年之前,我不認識你,你不屬於我,我們還是一樣在一個陌生的地方 

一年之後  我們還是朋友,還可以問後,我們卻在同一個教室

在一年之後,我們不是朋友,再也找不到說話的理由,朋友最後難免淪為仇人

直到和你吵架之後,才明白我的衝動、和不理智,

在一個月之後,我們不是朋友,而我就後悔了,因為後來得和好都被我搞砸了,

到現在都很後悔,希望可以藉有這個寒假使自己忘記,重新再來過,或許有機會

可以再度和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s860759&aid=256946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可以的
2009/01/17 07:46

你一定可以跟你的朋友合好

加油!! 

找到一個朋友不容易耶! 

要好好的把握住喔!!! 

小光順~^.^~(bs860759) 於 2009-01-17 11:40 回覆:

恩恩,的確找到一個可以跟自己處得來的朋友不容易,

可惜我們已經冷戰了1年多了,一年多他看到我都是躲或閃或者是臭臉,

至於和好阿!我不知道機會有多大,

一切都看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