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入圍了
2008/12/21 23:23:18瀏覽270|回應0|推薦7

這是我高中生涯的最後一年,也是我第一次參加這個比賽,

很高興第一次參加就可以入圍了,也很高興評審們給我這個機會,

留下高中生涯中的光彩之一,讓我高中生涯更加輝煌燦爛,

雖然這次只是最基本的入圍,可是我還是會繼續努力加油的,

不辜負曾經給我鼓勵過的人,也要繼續的努力,讓我更進步,

因為也只有這樣才會讓我更加的向上努力,也才有機會跟別人競爭,

雖然說這只是一個小小比賽,而且只要盡力就好,

可是我希望可以在高中最後的過程,留下一個輝煌的回憶,

也希望大家可以多給我鼓勵和勉勵,感謝大家,

我會表現最好的一面給大家,會散用UDN這個部落格,

把他就當作我自己的收藏本,收藏最美麗的回憶,

和最好溝通的管道,也是最辦的平台,因為各式各樣的文章都找的到,

這也是我最喜歡的期中之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s860759&aid=2493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