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後悔
2008/12/14 01:57:24瀏覽365|回應0|推薦3
後悔也來不及回到當初了,
只能現在不做出將來後悔的事情,
原本想出盡然都這麼惡化了,
為啥我還要當一個好人,
甚麼班級的事情都要通知道他呢,
可是想想以前我們這麼好,
現在雖然他討厭我了,
可是我為啥要斤斤計較呢,
或許是因為那些計較,
而讓人討厭吧!
什麼事情都要計較讓人覺得很煩,
回不去當初,
只能從現在開始,
雖然或許沒有幫助,
可是至少我對得起自己,
而也沒有因為他討厭我而失去自己熱心助人的本份,
或許我們到畢業之前都不會和好,
可是我還是會做到我認為該做的事情,
因為我不想造成以後得後悔,
或許我現在做的,
他不懂,
也許以後就懂都有可能,
或許他不懂以前我們那些吵架是沒必要的,
或許等到以後他就懂了,
所以現在我也不希望在跟他有衝突,
而我也要改變我自己,
改變成不要出口成章了,
因為一時低迷,
讓我養成了這些壞習慣,
所以我要好好改變,
當一個有品的人,
不嘴砲的人,
我要改變,
我不要做後悔的人,
因為後悔都會是過去,
後悔也不能回到最當初的原點,
所以現在能做的只能把自己做得更好,
我自己也不要再為這些事情煩惱了,
我想順其自然,
我想為自己生學準備,
不要在煩惱這些了,
我該認真了,
或許以後還有更多機會認識好麻吉,
雖然他是我生命中之一的好朋友,
可是將來也是會曾為我的回憶,
希望這個回憶可以裝滿滿,
也就是說在友機會復合,
不管是多久,
我希望現在開始之後,
我都不要做後悔的事情,
把我之前的好脾氣找回來,
把我之前好相處的個性找回來,
把以前很快樂得我找回來,
把以前不寂寞得我找回來,
把以前最天真無邪的我找回來,
把最棒的我找回來,
因為我不想在後悔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s860759&aid=247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