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昨天出去玩
2008/01/24 16:27:58瀏覽146|回應0|推薦3

昨天一開始從去到學校就很興奮,

為什麼興奮勒,其實我也在想,哈哈

早上打了一下子的球,打球的場面個人覺得尷尬帶了一點好笑啦!

至於這次返校好OX喔!既然還要去操場升旗,之前都不用呢!

後來就回教室講一些有的沒有的,為什麼不是導師呢,

因為導師不會那麼龜毛,他很快就講完了,就讓我們回家了,

後來我們就跟幾個同學相約去淡水玩,

結果我們去淡水玩一開始是因為太早去,

我們就去網咖那問有沒有位子,後來他們說都沒有,

結果有的人去看漫畫,而我就去投籃機+掉娃娃,

結果一隻都沒掉重,真的事很OX,在那邊大概花了1百多元在玩,

後來就又有人去問了,結果他就說有了,我們5個人就進去了,

結果玩到1點多有個人就說要先走了因為他要回南部,

後來玩玩要去老街玩的時候,就有人說他也要走了,

結果就只剩下3個人,結果我們就去老街玩和吃,

吃了巨無霸冰淇淋和鳥蛋和豬血糕,哇哈哈~

玩了射氣球和掉娃娃,後來因為才快4點,

我們就說去打籃球,就去正德國中打籃球了阿!

結果一開始我們3個打後來有+了一個我們學校的學生打,

結果後來他走了友人來報對,是正德國中的,

結果身高好高喔,看到傻眼了,可是還是接受了他們的挑戰,

1個180,1個178左右,1個猜不多有170,

結果我們才2各有170,一個才16X而已,

打起來超辛苦的,如果有那個無緣的朋友在,我們就已經不會那麼累,

結果我吃了很多球那個180的,雖然也被他吃了,

可是因為他太高,不敢守他,真得是好爽喔!

後來5點半了大家就說要回去了,

我和好奇寶寶就去搭捷運要回家了,

結果在路上就一直聊天聊天,

結果快到北投我就說你要在劍潭下,去北投找我們班的人陪你去阿!

後來到北投了我就沒有說甚麼話,因為那是一個傷心的地方,

因為那個無緣的朋友就住在北投,而且我們之前還在北投一起玩過(去他家玩),

所以就想到一些事情,覺得很.........,

後來我們又繼續聊,結果聊到劍潭,我就說我們再做回去吧!哈哈

 後來到了士林,我們就去吃臭豆腐和甜不辣了,

後來就愉快的回家了,可是美中不足的事,我還是很想跟無緣的朋友和好,

這樣就可以一起去玩了,怎麼又扯到他了,真事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s860759&aid=1564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