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厚!欠債人孫道存就在隔壁VIP
2009/09/10 13:26:19瀏覽21545|回應18|推薦32

厚!欠債人孫道存就在隔壁VIP

近月來孫道存這位過氣的企業名人,再度爆紅,但並非事業東山再起,更不是要清償債款,亦非要對小股民有所補償,這回,他再結相距三十二歲幼齒新歡,更爆出兩人不顧女方家長反對登記結婚。

 

更甚者,兩人三不五時逛大街,一身名牌,身上穿的,手上伶的,全是當季最新流行,名牌價值不菲,全身上下百萬行頭跑不掉,破產之人如此高調,簡直是台灣一大怪象。

大家看不下去拚命罵老孫,但拿他無可奈何,幸好老天有眼,他們小倆口在微風大買特逛的情景被聯合報攝影記者陳正興拍個正著,且不論兩人全身上下行頭,光是老孫新婚妻子手上拎著提袋中的三件洋裝就價值十萬元,見報後引起社會大眾交相指責,握有權杖的檢調單位看不下去終於出手,依破產法約談他,孫若不能提出具體清償辦法,有被管收可能,實在大快人心。

談起這位「大人物」,想必所有太電股東都恨得牙癢癢,我也是股東之一,但十多年過去了,股票成壁紙不說,還常被欺騙感情,像是寄通知書要小股民開股東會,要送紀念品,但到了紀念品領取地,根本沒有人代理太電紀念品發放,令人氣結。

記得有一回約了女星SAYA在一家名人愛去的高級美髮沙龍做造型,我忽然聽見隔壁VIP室裡傳來陣陣笑聲,一會兒有位男士走出來,天吶,這不是孫道存嗎?洗頭也要在VIP哇, 真豪奢!

當時我有一股衝動想過去跟他說:孫先生,你何時能還我錢來?但氣憤過了頭,一時愣在現場,不一會兒他已揚長而去,我悄悄打聽,知道他是這裡常客,洗頭、剪髮全都在隱私性強的VIP室裡進行,這家店光剪髮就要兩千元,在VIP室要三千元,加上他會給設計師和洗頭小妹小費,一次頭頂美容下來,四、五千元跑不掉。

我曾問過很多和孫道存熟稔的朋友,他們對他印象都是:他就是玩得開,喜歡送女人東西,需要很多愛吧,對朋友很大方,沒什麼壞心眼的,反正他很寂寞。

也對,在金融風暴之後,所有企業莫不積極挽救傾頹的事業體,連張忠謀都重出江湖,帶著員工力抗不景氣,這才是真正的台灣企業家,對股民有責任,對員工有肩膀,相對於一再留連於名牌、美食、名車、泡妞之中的過氣企業家,張先生的胸襟和作為令人敬佩不已。

也許,那一天我應該到VIP室門口跟老孫說:孫先生,小股民的太電壁紙已經發黃、斑落,您何時為我們更新?好讓我們跟您一樣耳目一新、光可照人?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ighton0413&aid=330479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單兵注意
明明就是歐巴馬在挺孫道存
2010/06/19 09:06
'來看耍猴的" 你是姓孫的朋友嗎?為何不搬出歐巴馬來挺孫道存,偏偏是找國民黨來說孫道存在台灣還有勢力,'來看耍猴的"你要就說是誰挺孫,不要拉一群人(國民黨)下水!

來看耍猴的
那有什麼辦法~
2009/09/11 10:01

有國民黨的關照, 當然吃了定心丸啊
當初黃任中被押時, 難道都忘了國民黨上下多挺黃嗎?


老LP-085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件事需要再研究一下
2009/09/11 09:55

孫老大跟士林執行處的「處長」之間,「私交」如何?

其實老孫的財務狀況,政府單位比誰都清楚,遲遲沒有「大動作」,甚至「管收」也只是講講而已。那要問:處長為什麼這麼「法外施恩」,獨厚於孫道存呢?

當年蔡辰洲去法院出庭時,竟然不用帶手銬。一查之下,法警隊長就被識破,打入大牢!凡事如果不符常情,就必定有詐,檢察官拜託加點油吧!!!


安居

high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您的心情快變好囉~
2009/09/11 09:29
孫道存再不還錢,就要被管收啦...對付這種人,就是要來硬的,他才會怕啊;一輩子沒吃過啥苦,臨老去坐牢,他會不怕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入流的地方
2009/09/11 09:29
金融海嘯下企業的員工從加班到放無薪假,有的甚至操勞到住院,孫先生欠大家錢卻還能
陪嫩妻消遙享受奢侈生活!? 好了,現在他終於被拍到了,這次要從嚴管束嗎? 
如果只是官員們又想做秀就免了,這就是台灣引以為傲的法治社會?!

Sky walker
老孫準備離婚了
2009/09/11 07:52
老孫沒錢,嫩妻準備離婚了。

路人Z
往好處想吧
2009/09/11 05:06
往好處想,他至少還是在促進台灣經濟。雖然是破產,至少是在國內花錢,不是海角藏錢又去國外花啊!至於有沒有藏到國外的錢,唉!這誰知道啊!不過他娶個這個台灣小女孩,大概不會想去美國過平凡的「內在美」的生活吧!

GW Charle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病態
2009/09/11 01:44
這社會多的是 " 欠錢的人日子過得比借人錢者日子過得好 "  ......而且不是特例 , 還是常常發生 ! 只能說 " 厚顏者勝 " ~
To fight for the truth you believe and to pray for the
persons you have ever loved.

shamejudge
Taiwan's law is for the rich, not for the poor
2009/09/11 01:36
Go see 八旬阿嬤's blog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去說啊
2009/09/10 22:08
我等著看新聞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