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恨
2012/10/18 15:31:10瀏覽162|回應0|推薦0

我恨,我好恨!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涼到心尖;如果說之前我沒有怨懟我,單純無憂的生活的話,那麼,從這一刻起,從今天他說那些話的時候,那一刻起,我從骨子裏 有了要逃離的念頭,有了恨意,痛的徹底.我最自己說,我恨他。我恨他。我恨你。原來我早已被他看的透透的,算計的透透的,摸底的沒兒清。從一開始,你就斷了我一切的路,斷了我一切的一切,讓我疏離了一切,這幾年 只活在你的世界裏,生活裏只有你一個人。我的世界裏只剩下你,你的生活圈子,你的朋友,你的家人henna hair care

你讓我有苦說不出,講不得,吐不得,眾叛親離,丟了一切,只為了放棄一切,遠離一切,忘記痛苦,而跟了你來了這裏,我用了三年的時間為上一段感情療傷,才痊癒 兩年,卻又掉進了你的這段裏,你才讓我看清事實,才開始明白,你是我最孤獨最無助的時候認識的,可也是讓我陪上了一生的人。我一開始就說了,你也知道了,可笑 的是我們都不愛對方,我們幹嘛要牽制一輩子female hair loss。。

我這輩子,最後悔的就是和你結婚。真的,我為什麼要因為被一斷戀情傷害就想著開 始新的感情來忘記上一段!???我一再的問自己為什麼,我以為那個我這輩子第一個愛的男人我會一輩子也走不出來,所以走了極端,可你為什麼在一開始就知道我 我為了忘記別人,因為失戀,你為什麼還來追我,一定是瘋了,才會那麼做,我當時瘋了,你為什麼不阻止也瘋了嗎?

你只是覺得我長得還算漂亮,有些動心,到現在了也只是喜歡而已,而我也只是習慣了依賴,塗個安穩有個地方停留。這幾年,你對我一樣的冷淡,幾年了,我都可以淡 然的面對,平淡的看著一切,因為我的不上心,所以傷不了,而你也只愛你自己,在意的顧著的只有你家裏的感受一切,獨獨孤立了我,那麼多年,我想想我也只是療傷 而已,所以不在意你的一切冷漠People's hair loss treatment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ight1988&aid=6954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