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納百川,有容乃大
2012/08/16 11:24:17瀏覽128|回應0|推薦0
牽掛的日子,是那麼的漫長,苦澀而無味,真的好苦……

所有的經歷一下閃現眼前,壓的喘不過氣來,為什麼,為什麼上天這麼不公平?

心情好急躁、不安。而我表現的是那麼無所謂。曾幾何時,不在去想,不在去懷念,可那顆心怎麼能夠平靜下來,怎麼才能夠平靜的去感受生活的氣息?如果不曾有過太多的經歷,太多的挫折,可能真的不能家居裝修自學全書。成熟起來。

遠離喧囂的城市,投入到大海的懷抱,感受大海帶來的那種狂野的咆哮的發洩!曾經我對你呼喊,可你卻不做聲響,現在我來到了你的眼前,你卻用那不公平的皮鞭在抽打我,到底是我做錯了什麼讓你這麼傷氣難消?

我心中的期盼,大海,你可曾見過我為誰哭喊,只有你,也只有面對你我才有勇氣大聲喊出我的肺腑之言。我沙啞的哭喊,曾經的歡笑……

海在咆哮著,洶湧著,那不是在暴怒,那是大海在哭泣。

大海,喜歡你沙啞的防脫髮方法。哭聲,喜歡你狂野的咆哮,喜歡你寧靜的笑容,讓我的眼淚融入到你的心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ight1988&aid=6718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