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史上最不要臉的哺乳動物~孫道存!
2009/09/12 07:40:19瀏覽2106|回應0|推薦1

引用趙老大部落格:http://blog.chinatimes.com/chao/archive/2009/09/11/433450.html

    史上最不要臉的逃稅王孫道存

  我相信,我指出孫道存是歷史上最不要臉的逃稅王,應該是最恰當的形容。

 說孫道存是最不要臉的男人,也不會過份。

 假如再仔細推敲,孫道存真的可以算是哺乳動物中,最不要臉的動物。

 我這樣數落孫道存,不是誹謗,如果孫道存控我誹謗,我高興,而且興高彩烈的出庭應訊,如果法官問我為什麼誹謗孫道存是不要臉的逃稅王?我會反問法官

,像他這種不依法納稅,而且過著最豪華的生活,不是不知羞恥嗎?我所謂的不知羞恥,就是不要臉。

 如果法官再問我,你有什麼証據証實孫道存不要臉?

 我答:報告法官,真的不勝枚舉啊。譬如,他有名車,有豪宅,出入酒店,這些都不是一個有羞恥心的納稅人應有的作風,至於他娶一個年紀相差三十二歲的美女作第五任太太,那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個人觀念問題,本人不列入『不要臉』條款,僅供法官參考。

 憑良心說,我還真的巴不得孫道存告我一狀,出庭那天,我必定把蔥油餅的架子架在法院對面,那塊『趙老大北京蔥油餅』白底紅字大牌子,架在旁邊,我一邊賣蔥油餅,一邊等候開庭,像我這個賣蔥油餅的糟老頭,我怎麼會在乎一個穿 POLO 衫故作年輕狀的不要臉的貨色?這就等於穿草鞋的還怕穿布鞋的公子哥兒嗎?別逗啦。

 如果,孫道存告我沒成功,我就反過來告他,誣告,我又可以在法院對面一邊賣蔥油餅,一邊等候開庭了,我又大發利市,少說開庭前後的三小時內,起碼也賣出一百張蔥油餅。

 所以,從這個邏輯上推理,像我們這種有羞恥心的人,面對不要臉的男人,我們永佔上峰,因而,我和孫道存如果對簿公堂,怎麼算計,我都是大贏家。

 老實說,我不認識孫道存,我只在電視上見過孫道存,一個四四方方的大腦袋,有點像是布袋戲中的一個小丑,我對他留下印象就是在他要迎娶同學的女兒那檔子事開始,因為按照一般常理推斷,娶同學的女兒,總是有點不合常理嘛,不講倫理嘛,但是孫道存卻像是一個革命的先驅,硬是把同學的女兒壓倒在床,看了這段報導,我服氣,由衷的服氣,服氣並不代表佩服,大家要弄清楚。不能混為一談。

 但是在往後的報導中,我對孫道存僅有的那點點服氣,也洩氣了,原來他欠了一屁股債,他欠的債在一個正常家庭中,即使是三代同堂的拼命賺錢,也抵不過他欠的國家債,再說,一般人欠了債,必定生活轉為低調,就像我趙老大欠了國稅局六千七百元房屋稅,收到法務部執行處的催收通知,因為手頭不便,一直欠在那裡,我很怕,我不知法務部的下一個動作是什麼?

 可是,孫道存不但不在乎,而且陪著年輕太太逛百貨公司,這是什麼原因?這就是那句古人留下的話:人不廉而至於無所不取,不恥則無所不為。人,一旦不要臉了,法務部執行處的催繳單又能把他奈何?

巴哈評: 很少有人像趙老大這樣罵人,讓我覺得很解氣。台灣的法令不完整,讓有心人有漏洞可鑽,還有不肖的司法耗子昧著良心,故意引用法條漏洞放水圖利,事後一付心安理得,令人髮指。只有趙老大這樣的「國罵」,可稍舒解鬰悶吧!


所謂的未上市股票其實是不在上市或上櫃的股票,都可以稱之為未上市股票。這樣的未上市公司良窳相差極大。像知名的奇美實業、廢氣處理等,都是獲利很高的未上市公司;而上市上櫃市場上很熱門的廣達、華碩等,其實也都在未上市市場出現過。當然不可否認的是,有些未上市股票最後成為了壁紙──也就是它倒閉了。但整體而言,未上市股票的投資報酬率極高,因此,要瞭解市場、慎選股票。請蒐尋關鍵字: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未上市公司。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ahua&aid=330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