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習方法 解決謎題
2022/05/18 12:38:43瀏覽307|回應0|推薦10

第二階段呂澤老師給了一本書《數據結構與算法以及python語言描述》要我們自己看,是上課的內容。另外給了這本《編程的樂趣》,說,“用來玩玩”。

我覺得學電腦編程有個大問題如果沒有在商業上實戰,忘記總是那麼的常態。

真的很謝謝第一階段的祁老師,他透過不斷的做實踐題,實戰題,讓我們對python的基本知識不但有足夠的認識,而且,還記得下來!看著呂老師給的課本,第一,二章看起來還挺熟悉的。至於用編程解謎題的《編程的樂趣》, 目前我的心思還無法安靜下來,希望在結束第二個階段,沒有高強度的“課業”,作業的情況下,慢慢開始做。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njour2007002&aid=17430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