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ody Principles (4) Jamie
2022/05/14 01:47:00瀏覽274|回應0|推薦10

我現在把健身的內容分成三個組合。

大陸的健身操,有專門鍛煉手臂,腰部的,比較不重視腿部,而西洋的健身方式比較著重在腿部,所以我安排了自己練習的組合:

1.     比較難的健身操 30 分鐘    +  比較簡單的西洋dance walk 15分鐘

2.     比較簡單的健身操 30 分鐘 +  比較難的西洋dance walk 20分鐘

3.     想要好好走路的長時間,低強度的dance walk 50 分鐘

 

健身操,我整理好並以長度分類成30分鐘,40分鐘,50分鐘。

目前我可以跟得上30分鐘的教程,以前很畏懼的上臂搖擺,現在可以輕鬆搖擺30分鐘。至於腹部練習,就非常困難,要慢慢進步。

正因為一個太簡單,一個太困難,所以用dance walk 來調節一下。

 

以下是比較難的dance walk 不想跳健身操只想走動走動Jamie的20分鐘系列課程可以試試。運動量不小,可以達到出汗燒脂肪的效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hupx0eMwEE&list=PLuAKhHIsq6Z-THA6qw74wQWLX60FiwBvS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njour2007002&aid=174168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