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畢業旅行感言
2007/05/02 10:59:29瀏覽441|回應0|推薦3

文/杰士特達達
我要跟大家講一句話,就是祝各位老師和小朋友說-幸福快樂

前言:(杰士特索瑞)
這是達達幼稚園畢業旅行之前,老師要小朋友事先寫好的日記,說可以在遊覽車上唸給大家聽。
這一天,達達回來就一直窩在秘密基地裡,寫他的感言。老實說,我原本並不十分期待看這份感言,因為啊!這學期他寫了很多信、日記啊,已經有點「彈性疲乏」了。常常叫說「不知道要怎樣」、「不會寫啦」之類的話。我們家的情形是這樣:「你不會寫就不要寫啊!」「寫到你會寫的地方就可以了…」
這一天,我還滿擔心他又要跑出來說他不會寫呢。沒想到,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他居然安安靜靜地完成了這份感言(日記)。約費時一個小時。
出來時,達達喊著:「我寫好了,我寫了六頁…」我被這句話吸引了,「你寫了六頁!你寫了什麼啊!」(我知道他們的日記本一頁約五十個字,六頁不就300字!!平時能寫個兩頁多,就很厲害了。)
我接手他剛完成的感言,看了之後,好感動,緊緊抱著他。
「兒子,你好棒喔!」

***本文開始***

大家好,我叫做杰士特達達,我要謝謝爸爸媽媽很辛苦的工作賺錢,讓我參加這次的畢業旅行,和讓我上學,還有很多事情,都是用爸爸媽媽工作的錢,所以,我要很感謝爸爸媽媽,謝謝爸爸媽媽。

我還要謝謝老師,教我那麼多拼音和美語,還有成語,還有教我們背唐詩,還有很多東西,所以,我要謝謝老師。謝謝。

我還要謝謝我的好朋友,因為我每天笑嘻嘻去學校的時候,我的好朋友就會跟我玩樂。而且我沒有好朋友的話,就會很孤單。所以我也要謝謝我的好朋友,謝謝。

所以,我要很謝謝爸爸媽媽和老師,還有我的朋友,可是我們都長大了,要讀一年級了,要離開老師和小朋友,所以我要跟大家講一句話,就是祝各位老師和小朋友說-幸福快樂,謝謝大家。

2007/4/26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kunogo&aid=933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