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年級]給每一個同學寫封信(2)
2010/07/07 23:57:02瀏覽545|回應0|推薦7

文/杰士特達達~這個活動隨著學期結束,而告一個段落。我們為達達留下幾封有意思的信件。

前言:
上次說到,達達的班上正在進行一項很有意思的活動!就是:每一個同學寫給每個同學一封信,每天一封,由一號開始。這個活動隨著學期結束,而告一個段落。我們為達達留下幾封有意思的信件。

(一)
聖奇:

你最近快樂嗎?

星期一,黃柏豪因為在走廊跟你們玩鬼抓人的遊戲,才會在樓梯摔倒了,摔傷了一條腿,還被送去醫院開刀治療。

當老師跟班上同學說,黃柏豪摔斷了腿,必須至少住院一個禮拜,不能來學校上課。我和大家都嚇了一跳,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心裡想著:「怎麼會這麼嚴重呢?」那時我心裡想,追著他跑的你,應該很緊張、很難過吧!

希望你下次不要在走廊或樓梯奔跑,不然我們班就有可能還會有第二個人被送去醫院了。

敬祝
平安快樂

同學達達敬上

(二)
鉑昕:

你最近快樂嗎?

上次你寫給我的那一封信我看了,你說你下次不會在後面玩,我看了很開心,因為你願意改掉這個習慣。

不過我很好奇,你和聖奇,還有偉任都在隊伍後面玩些什麼?剛開始,我發現你們是在玩鬼抓人,因為你們都先碰人家一下,然後說:「抓!」接著跑去跟另外一個人說:「換『某某某』當鬼了!」

這很明顯是在玩鬼抓人,可是你們現在卻是雙手合十,從一數到十後再合十,不讓鬼抓到。我想了很久,終於想出一個比較像的---三字經,可是好像又不是。

對了,說到三字經,我以前在玩的時候,都繞著鬼背「弟子規」呢!因為弟子規裡面的句子都是三個字的。

敬祝
平安健康
同學達達敬上


品慈:

你最近快樂嗎?

我知道你們家是賣派的,店名叫做「金崴的派」,我們好奇,想知道你們為什麼要取名:「金崴的派」呢?

還有以後你可不可以不要再打我、捏我?連張雅淳都在給我信中說他不會再管我了。

上一次你跟班上說,七月十日你要在中正路的麥當勞辦慶生,問大家要不要去?真的很不好意思,我沒有辦法去,因為那幾天我們全家要去台北玩兩天。

對了,你有空順便幫我跟陳永霖說一聲:「趕快把信寫一寫,給達達吧!」因為他要給我的信,到現在都還沒有交給我。

最後,我要問你,你要底要不要參加我們家社區辦的圍棋夏令營?「我們班的人只要半價喔!」如果要的話,請趕快交報名表,免得搶不到位子喔!

希望你在七月十日可以快快樂樂的過今年的生日。

敬祝
平安健康
朋友達達敬上

相關閱讀
給每一個同學寫封信

我們這一班˙鞋子˙如果我有五千元

讀經背經~~弟子規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kunogo&aid=4203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