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年戀風草青少年文學獎—這一組全國學子都可以投稿
2022/08/04 09:38:04瀏覽1137|回應0|推薦8

.

「這一組」就是「短篇小說獎」(字數5000字以上),歡迎全國學子踴躍投稿。
.
說明:今年增設「短篇小說獎」為全國高中生以下的學生都可以投稿。上篇文章(詳見徵文辦法)的「最高獎金TWD $10,000」就是這個獎項。原因是:本來文學獎是鎖定在「中部地區的台中、彰化、南投」,去年有好幾篇投稿來自台北和高雄(直接投來,當然資格不符合),也有人年輕朋友詢問,其他地區可不可以投。當時我的回覆:今年辦法已經定下,明年再研究看看。
.
剛好「吳育南文教基金會」吳老闆有意增設「短篇小說獎」,我順勢推:可否開放給全國投稿。他表示同意,以廣徵更多文學寫手,從事文學創作。
.
因此有了這個「大步伐」,跨越了「苗中彰投」的地域限制。但,必須強調的是:只有這一組是開放全國喔。請務必仔細閱讀徵文辦法,選擇符合資格的項目來投稿喔。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kunogo&aid=17633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