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八層地獄- 拔智齒
2013/12/29 23:46:10瀏覽369|回應0|推薦0

之前覺得插胃管是很可怕的一件事情
插到我眼淚都流出來 一直吐
如果插胃管是第十層地獄的痛苦
今天我去拔智齒 那簡直就是十八層地獄的痛苦

打從智齒長出來第一年 每個醫生都會建議我拔掉
因為它長斜了 會頂到前面的大臼齒造成蛀牙
但是我死都不肯作 因為覺得拔智齒感覺蠻可怕的
撐了快20年 這次真的痛下決心去解決這長年的舊疾

上網查了拔智齒的經驗分享 不看還好看了嚇死人
有人說 拔智齒就跟拔老二一樣痛
也有人說 拔完了回家滿口是血
更有人說 他不只拔智齒還磨骨頭

原本下定決心了 看完後又猶豫不決
但是同事說他去拔根本沒感覺 因為麻醉了
說網路都是嚇人的 一點都不痛

結果 我真的今天去拔了
結果 真的跟網路寫的一樣 我被我同事騙了
哇勒~ 雪特勒~
今天醫生把我肉切開還磨骨頭 聽到聲音我頭皮都發麻
現在麻藥退了以後 痛到我連吞口水都有困難
而且 真的像網路講的還一直流血

拔智齒真的是酷刑
如果拔一顆是18層地獄 那四顆不就72層地獄
難怪人說 人生就是一種修煉
這真的是要有極高的修為才能度過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mw815&aid=1023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