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敲響文字的樂音……相思引〈蝶詩〉
2013/01/26 00:02:03瀏覽9684|回應0|推薦206

詩文前記事:請以柔美的情緻…慢拍流動的節奏…閱讀詩文…………
日子如飛絮般的飄逝…在冬天的清晨…依舊有著冬陽的照射…暖暖的
…在前一晚還飄著細雨…敲打著我的窗櫺呢…可經過了一夜隔日清晨
…又是豔陽高照…天候可真像人心一樣…時時變換著心情…我呢只想
與你悠遊於蔚藍晴空和藍藍海域…………………………………………

綿織的思念
是蝶兒愛戀花兒     的
盟約
如露珠依戀著花蕾
輕觸的心扉
如鳥兒淴浴陽光
柔暖
又如那微風輕吻波浪
凝視你
不是我的眼眸
是我純摯的心
輕柔讀你…………………

我的想念…是芳馥的花朵…植在你的心上… 一朵不凋的心花…
見證你我永世的愛戀…美麗的愁絮…飄…飛…心…間……………

我沉醉靜謐的夜
藍藍的一抹情思
來自螢光的海域
豎琴撥動情弦
細細密密迭盪波紋
星兒邀月舞在蔚藍晴空
輕旋
一曲夜玫瑰
如風輕拂你底心
如夢飛入你的眼眸…
以黑鍵敲響文字的樂音
飄向你…………………

情愛… 是永生相守…戀人的誓約…
愛是兩人彼此殷勤的追尋…
追尋那永遠的光芒

因為想念…因為活著的日子…要執著你我的愛…才能在愛情中永生…
讓我再次以黑鍵敲響文字的樂音…飄向你………………………………

詩文記事:如果身處在絕境中…唯有想念的人和信仰…是可以讓生命燃點
希望的…是不是覺得背景樂柔柔的讓心很靜…詩文第二段:星兒邀月舞在
蔚藍晴空…輕旋…一曲夜玫瑰…夜玫瑰是一首猶太民謠歌曲…在青澀學子
時期土風舞社裡…是常被選用舞曲的一首世界民謠…以希伯來文寫成的一
首情歌由 Yosef Hada作曲,Moshe Dor作詩詞…我將夜玫瑰以舞曲的形
態作為詩文的元素…希望這首敲響文字的樂音…相思引〈蝶詩〉是你〈妳〉
喜愛的作品…在迎接新的一年…預祝我親愛的朋友們:平安…健康…快樂
…幸福滿滿…來自我誠摯的祝福……………………………………………蝶

文字是一種生命的抒發………創作是一種心靈躍活的表象…………
那樂的、喜的、悲的、哀的,都是詩的生命、也是詩的本心………

在udn寫作二年又三個月的時間…感謝長期閱讀我詩文的親愛朋友們…
因為你們的賞讀…因為有你們陪著我一起成長…在寫作的每個夜裡……
…我不孤獨…因著文學、音樂、藝術…豐盈我心靈…願將這份心靈之美
…與親愛的朋友們分享…願親愛的朋友們…幸福滿滿…………………蝶

延伸閱讀:今夜相思幾許…如夢令〈對話詩  〉【蝶詩年初之作…航向未來】

              https://blog.udn.com/blunca66/7208005

註記:音樂與畫片來自網摘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