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思在春雨裡綻放……情詩給想念的你〈蝶詩〉2022年西洋情人節紀念版
2022/02/14 03:58:11瀏覽26132|回應0|推薦11

純緻的情愛…來自刻骨銘心的相思…深情的等待…還有…真摯的永恆之愛…

How to cut the long night
Rolled up sleeves
Disperse the fragrance of yesterdays picking

The bright moon illuminates his window
Sleep quietly under the moonlight
Wind , dont disturb his sleep

I keep looking for you along the dream
In the waking world
We can see each other through the veil

Who sings love songs , melodiously
Diffuse Into a very long miss each other
Bloom in spring rain

Its raining tonight
knocking on my window
The stream still sings our song softly
..........................by Mudei〈沐蝶〉

如何剪斷這漫長的夜
捲起的衣袖
飄散昨日的清香 

明月當空照亮他的窗
枕著月光靜靜睡去
風啊!別擾了他的睡夢

我沿著夢境不斷尋你
在醒著的世界
隔著薄紗也能相望

誰輕唱著情歌…悠揚…    
漫成一首綿長的相思
在春雨裡綻放

今夜飄著雨絲
輕敲著我的窗
溪流依舊輕唱你我的歌

那年
春色在妳純摯的容顏
綻放瑰麗的花朵
妳唇瓣上的淺笑
是一抹輕柔的風
撫吻我底心

那年
藍幕為你昇起
最美的星空
雲月交融如你我
你盟誓的話語  
銘刻我柔曼的心

相思蔓延在等待的歲月
妳我擁抱孤寂的夜
月光染白了秋霜
花兒雖不再艷麗
妳美好的容顏在我心上
冬樹雖不再長青
你俊逸的風采深植我心

在冬眠的季節裡
跳躍美麗的音符
那銀白飛舞
祇為
美麗的飛絮
……春來了……

記憶旋在流盼的眼眸…今夜花雨飄落…情詩給想念的你…………蝶

詩文記事:過了子夜就是西洋情人節了…在情人的夜…心中是否有懷想呢…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心上人…都有屬於自己想念的人…好好珍惜、疼愛你
所愛的人…真愛彌足珍貴…因為時差的分隔…再過一個子夜就是西方國家的
情人節…在這兒的情人節對蝶來說…2月14日至2月15日是西洋情人節…是對
所愛的人表達想念的節日…願我親愛的朋友們…情人節快樂…幸福滿滿…蝶

讀詩…是一抹情懷…深入其境…感懷深動…心靈更美緻………………………
文字是一種生命的抒發…創作是一種心靈躍活的表象…………………………
那樂的、喜的、悲的、哀的,都是詩的生命、也是詩的本心………………
創作的喜悅來自不斷的創新…閱讀的喜悅在於分享…美的心靈詩篇………
愛在柔波裡盪漾……情語玫瑰〈蝶詩〉希望是你〈妳〉喜愛的作品………
願我親愛的朋友們永遠快樂…幸福滿滿…西洋情人節快樂…………………蝶

在知性的藝術世界…在迷醉的音樂世界…在情緻的文學世界……
自由揮灑…自性陶冶…心是一抹輕顫的亮藍…………………………蝶

延伸閱讀:孤麗千年……回眸〈蝶詩〉

              https://blog.udn.com/blunca66/168883088

註記:音樂來自網摘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