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聲的悲歌……織夢〈蝶詩〉
2012/03/10 00:02:08瀏覽9315|回應0|推薦217

彷彿置身於幽祕山嵐,那兒有茂密的綠蔭,環繞喃喃低語的山風,彷彿你
    心跳的節奏,我迷醉於這樣的氛圍……

風輕輕飄送
乘著風的羽翼
撫觸
幽祕山嵐
飛向更遠的雲端
蒼穹交織著綠蔭
夢般的悠遊
踏著黑白的琴鍵
擁抱
情韻旋轉………

我們在夢裡追逐,葉片輕巧巧的落下了,一切都靜靜的,除了清悅的鳥鳴,
    還有那喃喃低語的山風……

晨曦穿透綠蔭
飄灑
細細的金箔
我的髮絲是千愁萬縷
牽繫
三生三世的盟約
紅絲纏繞綿柔
流光一抹
織夢
等待指痕的相遇

想念如飛絮……那念在我心上……凝成無盡的愁思……

飛揚的花紅
在風中旋舞
輕顫的枝條
為風的多情而悸動
遙對
是那永遠的依戀
夜空下
兩條凝定的人影
是你...是我...
思念在心間駐留

風在耳際細語呢喃
    雪沁潤你我心扉
    吹不去的是
    愁在心上凝結的思念

來自遠方的凝盼
那抹浪遊中的足跡
那縷迎空的清香
是來自星河 的
眷戀
已不知幾世
曠古而悲涼
美麗而蒼茫 的
呼喚
是我無聲的悲歌

詩文記事:你有心痛的感覺嗎……你有擺放心上的想念嗎……………………
晏幾道的生查子:關山魂夢長,塞雁音書少。兩鬢可憐青,只為相思老。
歸傍碧紗窗,說與人人道:“真個別離難,不似相逢好。”  …………………
期盼親愛的朋友們能擁有真摯的情愛…珍惜擁有…勿輕言別離………………
希望這首“無聲的悲歌……織夢”…是你〈妳〉喜愛的作品……………………蝶

讀詩…是一抹情懷…深入其境…感懷深動…心靈更美緻………………………
文字是一種生命的抒發…創作是一種心靈躍活的表象…………………………
那樂的、喜的、悲的、哀的,都是詩的生命、也是詩的本心…………………
創作的喜悅來自不斷的創新…閱讀的喜悅在於分享…美的心靈詩篇…………
無聲的悲歌……織夢〈蝶詩〉
希望是你〈妳〉喜愛的作品…願我親愛的朋友們永遠快樂…幸福滿滿……蝶

在知性的藝術世界…在迷醉的音樂世界…在情緻的文學世界……
自由揮灑…自性陶冶…心是一抹輕顫的亮藍………………………蝶

延伸閱讀:飄飛相思於寂寞……風雪吹愁〈對話詩〉

              https://blog.udn.com/blunca66/6145724

註記:畫片與音樂來自網摘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