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風行雲……旅愁〈蝶詩〉
2011/05/25 00:02:01瀏覽6969|回應0|推薦178

   

    思戀的心 

    藏於風中

    流風行雲不離

    風隨雲去流浪

    流浪

    是你我的宿命……

    .

    天飄下桃紅的淚

    思念燒痛的感覺

    在紛飛

    漂泊的歲月

    蒼涼

    如一葉枯黃……

    .

    拋擲在等待的歲月

    讓人茫然…心痛

    未開啟的情緣

    在風中寫著

    遺憾

    惦念的心…怕失去

    .

    風動銅鈴的搖響

    敲擊旅人的心

    澆心涔涔的相思

    擁抱著寂寞獨飲

    在孤獨的夏夜

    垂掛一串心……

    .

    當

    風過處

    聽

    你我

    顫顫心跳聲

    傾訴孤獨無盡……

    .

    ……………………………………………………………………….............……

    詩文記事:行旅中的孤獨…拋擲在等待的歲月…蒼涼如一葉枯黃…相思漫
    漫…惦念的心…怕失去…只能在孤獨的夏夜…默默…垂掛一串心…思戀的
    心…祇能深藏於風中…愁哪…流浪是你我的宿命…孤寂旅程的無奈…愁哪
    …悲愁的心緒…祇有輕柔的弦音能解…祇有那無邊無際的季候能解…悲愁
    的心哪…仰望無垠的那一片藍…你是風…你是雲…我心隨著風雲飛颺…蝶

 

    延伸閱讀:夏日的風……悲涼夜〈蝶詩〉

    http://classic-blog.udn.com/blunca66/5238662

 

    註記:音樂與畫片來自網摘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