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日的風……悲涼夜〈蝶詩〉
2011/05/22 00:02:24瀏覽5828|回應0|推薦138

夏日飄下     嫣
紅     柔曼的落花
是我碎裂的心哪
瓣瓣紛飛
是情
是傷
獨夜思量
漫漫………………


思念的弦音
    呼

迷蹤的你
荒漠悲涼的心
隱在闇夜咽泣
悲切的黑     沉睡
默默…………………


飄渺的樂音
    撩

悲涼的心弦
冷寂的夜
綿長的溫柔
想我……一次想你
想她……無數個相思的夜

 
夏日的風    輕
拂    憂傷的靈
悲切流動的旋律
引領我擁抱著風
旋轉………………
冷寂的風輕輕吹拂
夏日的金陽不再閃耀
心隨風雲飛颺…………

 
詩文記事:漫漫長夜…擁一盞孤燈寒涼…默默是我的心緒…冷寂的夜……
誰與共…我獨影兒…細細品味…將柔情溫熱一番然後回味…再擺回心上…
一次又一次…想念…獨夜思量…漫漫…冷寂的夜…綿長的溫柔…想我……
一次想你…想她…無數個相思的夜…………………………………………蝶

延伸閱讀:迷霧深情……凝盼〈蝶詩〉

                  http://blog.udn.com/blunca66/5224313

註記:音樂與畫片來自網摘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