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內心的留言
2011/01/02 01:29:55瀏覽151|回應0|推薦4
聽   最內心的聲音 

在夜裡的時候  只有自己了解自己的心情 

沒有人可以拆穿你的情緒

在那黑夜和黎明  在那一片寂寥和寧靜

當你了解到那一切的澄清  卻無法去改變

只能靜靜的看那一片雲  從那天邊漂過
  
想要伸手去掌握 卻有好多話說不出口

在微笑得背後  總有許多沉重的情緒讓人無法訴說

在你的眼眸 總是看見你的情緒有些許失落

有時候  我只想要和你輕鬆談天

談論過去 未來 永遠  那遙不可及的夢田

曾經每個人都幻想自己有一天

可以站在那置高點  卻在年複一年之後發現

那上面冷風 吹的讓人心寒了好幾天

那春風徐徐的吹過  卻不曾讓人感受到一絲甜

如果愛  能有一個期限  這世界會不會美好一點

在那情感的邊緣    人和人總是自私了一點

在那情緒邊緣   衝動還剩多少可以讓愛完全

如果有一天   我感受到了那一份安逸的瞬間

是否可以 讓我持續那一份感覺   到那永遠的天邊

我不懂得  該如何去愛一個人 才算是真正的完全

卻懂在那天邊 在那身邊 在那心弦

適時的給予一點點甜   在那每一個畫面

都會是美好的瞬間

愛    本來就不完全    

才會讓人心碎 讓人陶醉

在下一個畫面    我 沒有任何權限

卻不會讓他溜過我的眼  在每一個黑夜

當它劃過心弦  我會設法將它留在身邊

綜就不完全  我還是關不掉  那內心的留言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yblue&aid=4755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