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暴風雪
2012/05/30 00:20:50瀏覽260|回應0|推薦4

剩下不到幾天

就將要離別

我卻無法死心踏地的去忘記誰  

愛像是一場暴風雪

攏罩著我的眇小世界

把我徹底的摧毀

卻又在寂寞時給我安慰

太多情緒 在一時傾瀉

讓我忘了最初的愛戀

究竟是何種滋味

怎會讓人如此痛徹心扉

在多少個孤獨深夜

我想要找個人陪

卻明白說那會是一場自我毀滅

擁有的 絕不會是純粹

空虛像是禿鷹在夜空徘徊

想要伺機尋找狩獵誰

卻怕遺憾會在背後跟隨

愛  要如何建構才能達到完美

細心呵護寵愛 又會害了誰

沒有人知道 何謂最簡單的純粹

更沒有人了解 當愛慢慢枯萎

要如何灌溉才能夠再一次輪迴

經歷過多少慚愧與後悔

才慢慢學會 幸福不過是

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才不會在失去後 趕到惋惜和後悔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yblue&aid=6499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