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督教中的素食觀~ 融合世界三大宗教
2009/03/10 09:20:16瀏覽1602|回應0|推薦0

聖經:創世紀第九章第四、五節

「但凡有生命帶血的食物,你們不可吃,我一定會追討害你們生命的血債,同一切野獸追討,也向人追討,向每一個人
我將追討他兄弟的靈魂。」(千萬不要以為把血放掉就沒事了...)

新約《聖經》上也有一段講到:「你們不要求我,不要向我祈求,因為你們的手沾滿無辜的血腥,你們殺牛殺羊來供養我,我並沒有叫你們殺牛宰羊來供養我,你們應該懺悔,不然我不會聽你們的祈求,也不會原諒你們的罪孽。」耶穌基督的偉大門徒之一——聖保羅,在給羅馬人的一封信中說道:「最好不要吃肉。」(《羅馬書》14:21)。

最近歷史學家發現了許多古本,例如《聖經》中《新約》,描述耶穌基督的生活與他的演講。在某章經文中,耶穌說:「人吃野獸肉,將會變成他自己的墳墓。我告訴你們實話,那殺人者,將殺了自己,那殺生吃肉者,就是吃死人的肉。」(猶太教《和平福音》)。

早期基督教也有輪迴說:

新約聖經》早先曾記載輪迴轉世的文字,在西元四世紀當基督教成為羅馬的法定宗教時,被君士坦丁大帝刪掉。君士坦丁大帝害怕前世的觀念減弱教徒的信心,不再找尋救贖之道。他們同意,審判日的鞭策是必要的,才能確保信徒的信仰態度和行為。


猶太/基督教中的輪迴說:

http://blog.udn.com/bluest1937/2706847

基督是愛、上帝是愛,愛宇宙中的一切人、事、物,絕對不要去傷害他(牠、它)們

宇宙中的萬事萬物,不管是任何宗教,任何生命,都像是大海中的一滴水泡,而上帝就是大海,我們都是大海中的一滴水泡,也是上帝的一部份,殺生吃肉,就是吃掉上帝的一部份,你說上帝能不討債嗎??

融合世界三大宗教:

宇宙哪裡來?? 人類從哪來?? 佛法講什麼?? 上帝、阿拉在哪裡?? 宇宙人生的真相...

影片:你吃的肉是這樣來的~~念佛方能消宿業,竭誠自可轉凡心~~

更多YouTube相關影片


影片:佛法是全世界最高等的科學~量子力學証實佛經:「境隨心轉」,宇宙萬物是一體「超弦場」

 
 
西方極樂世界在銀河系的西方...心淨則佛土淨~

1

卍 淨空法師 轉業障的方法



卍 日本AV女優飯島愛自殺...淨空法師開示:藝人的果報



卍 淨空法師 地藏菩薩本願經第1集 地藏經是學佛、所有經典的根本 入門一定要從這一本開始 可至「佛學多媒體資料庫」下載全集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t1937&aid=2728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