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1歲之戀-前言
2013/11/07 18:14:39瀏覽192|回應0|推薦1

這是來自於一個單親爸爸與一個家庭不完整女孩的故事,

他們原本兩人是平行線,但是卻在網路上出現了愛情,

 

他們一個在苗栗,一個在台北,

一個是39歲離過婚的單親爸爸,

一個是18歲家庭不完整的女孩,

兩個完全不同世界的人,卻互相撞進了彼此的生命,

就這樣一段相差21歲的戀情,展開了。

 

單親爸爸:我以為我這一生,會就這樣過了,直到一個女孩,撞進了我的世界,在我的世界裡大肆破壞,搞亂了我原先的想法,改變了我對於愛情的看法,在我心裡,他是個貪吃貪睡又不愛讀書的小騙子,但我卻愛上了這個小騙子,而這笨女孩,不論我怎麼趕,也趕不走,只好讓他一直留在我的身邊,如果可以,我希望他是我未來的妻子,也是我最後的寶貝。

 

騙子女孩:當我睜開眼睛時,發現這個世界正在改變,被一句話感動了,也因為這樣有了你,你跑進了我的記憶裡,隨意塗鴉,打亂了我的心,為你哭過了多少次,難過了多少回,總是哭著求你別離開,哭著要你別趕我走,少了你的世界,是黑白的,雖然這份愛情裡,少了信任,但是我卻依然很愛你,我是大醋桶、愛哭鬼,總是讓你氣到胃痛,這樣的愛情,請別結束他,讓我們一直相愛下去。

 

21歲之戀:我們都明白,總是有一天我們要分開,但是在分開以前,但是在分開以前,請讓我們之間的愛情完整,在藍天和微笑分開時,我們的臉上別在是淚水,而是笑臉,謝謝你在我們的這份愛情中出現,若可以,願我們不相離。

 

這次的我換了一個方式,來呈現這段故事,他將成為我的第一篇,長篇故事。

 

by心靜空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kysmile&aid=9379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