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始哭泣〃my best love 熊弟
2013/11/07 17:02:11瀏覽187|回應0|推薦0

兩年了,時間真的過的好快阿。

兩年前,你離開,你回來,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打給你,還害你被罵,對不起,那天晚上,洗澡時我想了很久,最後我打電話去你家,第一次股棄用起打電話了,電話通了,我的心跳好快,嘟嘟嘟~3聲,電話接起來了,是久違了,你爸的聲音,

「為你好,請問你哪位?你要找誰?」這是你爸的第一句話

「不好意思,我找程X翔」這是我的第一句話

「他不在喔!請問你哪裡找?」這是你爸的第二句話

「我是他國中同學」雖然是唬爛的,但我虎的很高興

「那你留一下電話好不好?我請他打給你」這是你爸的第三句話

「好,我的電話是0938-XXX-XXX,我叫郭X瑄」很高興的我留了聯絡方式

三分鐘後,我的手機響了,是一通我好像有看過的號碼,很熟悉的號碼,

「你好,請問你找誰?」我接起來

「請問你剛剛有打去熊弟家嗎?」他不理我的話

「有,請問你是他的誰?」我又在問

「請問你是誰?找他有事嗎?他問的,他現在在忙」他又不理我

「我是他朋友,我有事情要問他」我說完電話就掛掉了

一分鐘後,他又打來了

「你好,請問你找誰?」我接起來

「請問你剛剛有打去熊弟家嗎?」他不理我的話

「有,請問你是他的誰?」我又在問

「請問你是誰?找他有事嗎?他問的,他現在在忙」他又不理我

「我是他朋友,我有事情要問他」我說完電話又掛掉了

連續打了三通後,我去吃藥,然後一回房間就多了一封未接來電,是那通電話,我回了電話,而接起來的,是他,熊弟。

「不好意思,我剛在忙,請問還有事嗎?」我問,因為我快被他們玩瘋了

「瑄,我是X翔,對不起喔,我剛在忙。」他的第一句話,我哭了

「喔,沒有阿,就這禮拜六我們學校校慶你要來嗎?」我害怕的說出我想講的話

「好ㄚ,我看一下我的行程表,要是我有控就去,沒控就沒辦法囉!」他很自在的回答,講完後我們說了聲掰掰就掛電話了。

幾分鐘過後,他又打來了,我們聊了一下,雖然我的臉上有眼淚,但是我是在笑的,而且笑的很開心,但我知道,他不能來,因為那天,他有事要忙,我也沒多強求他,這就是我們啊,錯過彼此的我們,但,錯過了,我還是很開心,後來我們一起傳簡訊傳了一個多禮拜,我很開心,他呢?我不知道,最後在星期五決定要見面。

「ㄟ,你在哪了?」我打電話給他

「我在車上阿!」

「喔,那掰掰,待會見」

後來他遲到了,一個小時又三十分鐘,氣死我了,我還特地跟他說讓美女等他是不禮貌又不道德的事耶。

我們去了明小,這是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阿,我坐在後面的蜘蛛網架上,我騙他我下不來,他很貼心的過來扶我,我想我只有這樣才能接近他吧?後來他說他想上廁所,我們就去了操場,我們坐在綠台階上,後來我們又坐在花圃上,我們邊聊天,我看著他的時間,不超過兩秒,因為我不敢正眼看他。

「你想抱我嗎?」他說話了

「沒有阿」我好樣臉紅了吧,把身體向後轉,然後他把我拉到花圃,坐著

「跟過去一樣,順其自然啊!」他又說了,我的眼淚快只不住了,我好想抱他,緊緊的抱著不放,他的手放在我的肩上,我決定,如果這次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那我想任性一點,把他抱緊緊的,不放開,我躲敬他的懷裡,哭了出來,他也抱住了我,

我大喊「我好想你,我真的好想好想你」我的眼淚潰堤了

「不能哭喔,答應過的,不能哭喔!」他安慰著我,我報的更緊,他也抱著我

「怎麼了?不是說好了是最後一次的嗎?」他安慰的問我

「什麼最後一次?」我真的忘了是什麼最後一次

「我們上次見面,你說的會後一次當過去的你阿,今天怎麼忍不住了,還大哭呢?」他又說了

「對不起這次是最後一次了」我在他懷裡,他把我推開,看著我

「你想幹嘛?」我用朦朧的眼神看著他時他都會這樣說

「沒有」我抱著他,他又把我推開,我的臉貼在他的臉上,我的眼睛好像快合起來了,我的眼淚掉了,他吻了我,我也吻了他,他很隨意的升了舌頭,我發現,他抽菸了,還有菸味,很重,為什麼?

「你抽菸了?」我問

「以前就會抽了啊!只是中間有停而已。」他回答,依然看著我

「你什麼抽菸?」我問

「不知道,壓力大吧」他回答,依然看著我,然後又吻了我的唇,雖然煙味很重,但我還是很高興得到他的吻,後來我們走去看免巴的時間,然後又走回學校坐著,他電話響,我笑笑的聽,然後很快的就時間到了,我們走到了門口,他叫我先走。我叫他等等,我拿了信給他,然後哭著跑走。

熊弟,哥,月,我好愛你,當兄妹,或許自在一點,我永遠都忘不了今天,還有兩年前的快樂回憶,未來的日子,我還是需要你,扶持著我,需要你陪我聊天,在我哭時安慰我,說好了,未來的路,要好好的各走各的,我們還是好兄妹好嗎?謝謝你在我離開前來陪我,謝謝你,不讓我哭,謝謝你,讓我哭著跑走後,沒有抓我回來,謝謝你在這天以前沒有搓破我的謊言,謝謝你在我想逃避時,拉住我(回家後你拉的地方紅掉了),對不起,我哭了,對不起,我愛你。

哥,以後的我,還是需要你,還是很愛你,還是很想你,但我會漸漸的把你對我的喜歡轉到別人身上了,因為我想要放我自己自由,未來的日子我愛你,但是,是對哥哥的愛。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kysmile&aid=9076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