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溝通
2010/08/05 00:22:47瀏覽307|回應0|推薦21
在愛情裡,
真的可以溝通嗎?
坦然的說出自己想要的
相互的包容尊重
這樣很難嗎?
總是在玩猜猜看
猜猜我今天心情好嗎
猜猜我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或許我不是一個細心的情人
我也懶得猜
我怕我猜錯讓你不開心
更怕的是在猜的過程中我們產生了誤會
而這個誤會不是因為你我不相愛
這個誤會不是因為我們吵架
只是我會錯意~
只是~我因為太愛你
所以自以為我瞭解你想說的話
讓我們坐下來聊聊
讓我聽聽你真正想說的
也讓我說出想對你說的話
明明是相愛的兩個人
為什麼要為了一些不必要的言語猜測
讓彼此誤會讓彼此的距離拉開
親愛的,我愛你所以我想聽你說你想說的話
親愛的,我愛你所以我尊重你的選擇
但請告訴我,我願意與你溝通
我不讓誤會磨掉你我的愛
我不想讓誤會來減少我們相處開心的時間
親愛的,人生的時光真的不多
有話,就告訴我吧~
讓我們用溝通去化解不必要的誤會
讓我們用心一起面對問題而不是逃避
因為愛你~所以我願意與你不停的溝通與一起面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ky7273&aid=4291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