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記憶
2010/07/16 09:23:56瀏覽209|回應0|推薦12
「媽媽,早安!!」
「早安!」
「要跟誰說早安呀?」
「媽媽,晚安!」
「晚安!」
「要跟誰說晚安?」
「媽媽,我愛您!那您愛我嗎?」
「...愛~」

這是我跟我母親,每日的基本對話
對人的記憶是片段的,
所以偶爾會忘了我跟她的關係,忘記我的名字
一開始的我,慌、不知所措
但靜下來後,
我相信一件事
愛,是不會遺忘的
尤其是親子之間的愛
更有就是肢體間的互動
擁抱帶來的安全感
這些都是不會遺忘的
說愛吧!
就勇敢說愛吧!
偶爾記得我時,還是會問
這樣照顧媽媽,累不累?
不要因為照顧媽媽,忘了自己的幸福
要找個人嫁,不要一個人要過一輩子
還是沒有遺忘不是嗎?
母親對子女的愛
還是沒有遺忘~
做了惡夢還是會呼喊我的名字
愛的依賴還是不會遺忘
那就愛吧~!那就擁抱吧~!那就牽緊手吧~!
如果這樣可以讓對方有安全感
那就做吧!
愈多的愛的聯繫,愈不容易遺忘
那就多多創造彼此之間愛的聯繫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ky7273&aid=4229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