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禮物
2010/07/15 23:41:08瀏覽172|回應0|推薦5
生日過了兩個星期
一直沉浸在許多思緒、情緒裡。
今年就這樣過了一半
母親的兩次中風
四次開刀
母親的遺忘……
一切一切好像就這樣
我在問,
如果這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
那這樣的生日禮物
應該是讓我重新檢視我生命最好的生日禮物。
如果在我二十五歲前我遇到今年的生日禮物
我會如此的坦然接受嗎?
我不會怨天尤人嗎?
不說二十五歲前,就連
從年初到現在
我愈來愈能坦然接受這一切
如果這是我應該學習
這是我應該承擔的
我願意
我感謝這一切
因為,
這一切讓我知道
我有多麼的堅強、我可以那麼的勇敢
我可以那麼的樂觀
原來
我可以變得那麼的溫暖
如果這是生命中該學習的
我接受~
我不怨~
感謝這半年來遇到的每個人,每件事
真的讓我長大了許多。
感謝~這一份大大的生日禮物。
感謝~我還可以微笑看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ky7273&aid=4228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