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字字豬雞雙寶丼】和高達聊天‧在光影中
2013/09/03 07:17:42瀏覽198|回應0|推薦0

「電影是每秒24格的真理。」-尚盧‧高達

==============================

賈文卿:「除了高捷、高群之外,高達先生,我覺得你在台灣還不夠紅!」

高達:「怎麼說?」

賈文卿:「因為我搜“高達”,只會出現鋼彈勇士。

高達:「 哈哈!那我一定要告訴你:

.

我還活著!

Schönen Tag!(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的瑞士文) 」

===============================

高達近年來隱居瑞士,只愛看足球賽,偶而出來評論一下電影。

尚盧·高達(法語:Jean-Luc Godard,1930年12月3日-)是一個法國和瑞士藉導演。他是法國新浪潮電影的奠基者之一。

.

高達的雙親是法國兼瑞士藉。他曾經在瑞士的尼翁接受教育,之後在法國唸高中,繼而入讀巴黎大學。他在索邦大學的日子裡對電影產生興趣,畢業後數年間夥同年輕的電影人製作人和影評人推動法國電影新浪潮。

.

P.S我最近跟他有心靈相通的瞬間。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cherry5&aid=831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