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偽影評】正午《瑪德2號》、夜色《海闊天空》--今日為黃曉明日
2013/08/01 01:20:03瀏覽1534|回應0|推薦2

因為有點累,外加要加班趕工。先簡述如下:

.

1.《海闊天空》的確是行!

他立即就要在台灣掀起名言旋風。

即將導致,你沒看就落伍的那種“排擠”。

辦活動已經有錢到不怕你沒錢看,就怕你不看的境界。

晚上參加千人首映會時,還人人一杯免費冰沙。

.

建議:從事補習班、演講等英語教練或激勵講師,務必要去看。會很有靈感。

.

但如果你要問我,最感動的,我的答案卻是:2 《瑪德2號

(他竟然是黃曉明??)

==============================

2.《瑪德二號》 小孩看了會孝順!!!

朱家麟導演新作。

雖是奇幻小品,但大咖雲集。且內容“寫實”又逗趣到不行。

中午看的時候,身邊都是小孩,但孩子全都看得目瞪口呆,(好安靜阿)。

.

是暑假闔家共賞之佳片。
大人被撫慰及提醒,

小孩或許也能理解大人的辛苦、包容自己被忽略的寂寞。

適合正在過童年、童年沒過好、及童年過太好,現在有些老

的各種小孩與資深的小孩。

.

其中有許多模擬電玩場景,還有“嬌俏”的氣象預報小姐,絕對可愛。

.

他有一種輕巧的療癒感。洗滌童年的傷,

絕對可以讓你的小孩變孝順(幾天?)


===============================

3.一直在想,若加上《盲探》我會怎麼推薦?

三部片都很強喔~~~演員也是(徐若瑄演的很不錯)

.

如果想要看很爽的娛樂大片(就是會置身事外的。緊張、瘋笑)

就看《盲探》

.

如果想要會深刻影響人心的(又逗趣),我想可能是《瑪德二號

尤其對小孩(或大小孩)來說,會有立即作用。

特別推薦給喜歡外星人者或打電玩的大人欣賞。

.

如果要想跟流行,學幾句朗朗上口的名言,

我想絕對是《海闊天空》

他是齣名言佳句本。

.

若是硬要比出個高下,就我個人喜好程度(其實我很喜歡陳可辛)

可能《海闊天空》還是第三名。

.

4.華仔你慘了~~~

黃曉明在《海闊天空》的演技好到爆表

我明明中午才說,他帥的鋒芒太露,

晚上就收斂到不知道他是誰~~~

《盲探》裡的劉德華演技精妙(尤其他演調皮的盲人)

我的比喻是:

他長著劉德華討喜的臉,卻完全是莊士敦(盲探的名字)」

但《海闊天空》的黃曉明,我的比喻是

連長相我都不知道他是誰?

他眼神的鋒芒,完全消失無影蹤。活像個真正的土鱉~~

.

阿~~他會得影帝的呀......

==============================

※最後還是要大推節奏明快,奇幻有創意的《瑪德2號》~~

他的配角是黃曉明和徐若瑄,主角是個像蕭敬騰小時候的男生。

http://youtu.be/rs7ilC4ApA4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cherry5&aid=8055773